close

通過27日SBS人氣歌謠帶來SOLO出道舞臺的神話ANDY(27),因在當日放送的同時,在NAVER,CY等入門網站的即時搜索語便成為第一位而備受關注。
 
ANDY在這天的放送中演唱了主打歌《LOVE SONG》和《TIMING》兩首歌。在《LOVE SONG》中,ANDY以他標誌性明朗感覺和HEART舞吸引視線。在《TIMING》中,擔任合唱的歌手蔡妍親自上陣和ANDY一起帶來特別的表演。
 
不顧SBS公開大廳攝氏零下的天氣,從淩晨開始,國內外的500多名FANS便為了應援ANDY的首次放送而聚集於此。特別是參加了從18日到23日舉行的ANDY首次單獨演唱會的中國大陸,中國香港,日本等海外FANS也為了應援首次放送,在國內停留了十多天的時間而引起關注。
 
另外,18日發表1輯《ANDY THE FIRST NEW DREAM》後僅一周時間,便佔據synnara和hanteo的周間排名第一位。始終如一受到喜愛的ANDY以SBS人氣歌謠為開端,正式展開專輯活動。
 
FROM: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