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進行SOLO活動的組合神話的ANDY在《尹道賢的MUSIC SHOW》中展現了充滿才智的口才。
 
4日出演KBS COOL FM《尹道賢的MUSIC SHOW》的ANDY現場演唱了SOLO專輯中的主打歌《LOVE SONG》,征服了所有聽眾們。
 
這是作為神話時期只擔任RAP部分的ANDY在廣播節目中首次展現現場演唱的實力。
 
這天放送中在尹道賢“有對付緋聞的獨家秘訣嗎?”的提問中大喊“NO”的ANDY回答說“只要一和女藝人同酒席,便會無條件的傳緋聞。”
 
在尹道賢說那是因為太有人氣了後搭話的ANDY說“但那之後的六年間就一次緋聞也麼傳過了”。尹道賢回答道“那麼就是最近的人氣下降了”引起爆笑。
 
通過《尹道賢的MUSIC SHOW》“星期一CORNER”的“無格調的現場”環節,ANDY和著練歌房的伴奏現場演唱了金建模的《失眠的夜下起雨》,向FANS和聽眾們盡顯全新的面貌。
 
FROM: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