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SOLO出道“神話成員是很大的力量”
發行了SOLO專輯,開始活動的神話成員Andy表示,對于SOLO出道,成員們和歌迷們對我的幫助很大。

即將在9日播出的OBS京仁TV “看Show,看電影”的演藝企劃單元“韓國偶像”中出演的Andy說,“SOLO出道以後,始終覺得害怕和緊張。因為想到成員們和歌迷們都能給我幫助,就有了自信”。

接著說,“因為是神話中最小的一個,不由分說地,週圍的人總是會擔心我。但是,進行了音樂劇和個人活動,連專輯也出了,對節目也有了更多的理解”。

“每當累的時候,成員們都會成為很大的力量。同神話活動一起,在個人活動中也展現有意義的形象,會為此而努力”,Andy就此有了SOLO活動的決心。

導演樸玟洪PD透露“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是在國內,包括在亞洲都具有意義的組合。拍攝著偶像組合的同時,我想要完整地突出擁有華麗內心世界的他們的生活”。

Andy出演的OBS “看Show,看電影”將在9日播出。

From:Ocean's Six
翻譯:evmist@bestshinwa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