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Eric] 男性歌迷眼中的Eric 的魅力


感謝回答我(前面)的問題。。。



我已經25歲了,還那樣喜歡
神話,周圍的朋友都不理解,所以想跟fans們聊聊。(他的意思是年紀大了還追星不被理解)
      

ERIC哥的魅力,我個人認為他的rap非常華麗,特別是your man這首歌的rap,非常喜歡。四次元的性格,異國情調的很有男子氣概的英俊的臉,不羈的,越來越出色的演技……真的很帥!另外,身材也很棒……自然而然,他成為了男人們羡慕的對象。雖然不知道女性的標準怎樣,如果在我周圍的孩子裏調查“最英俊的歌手代表”,ERIC哥的臉絕對是出現頻率最高的。

      

撇開完美的長相,神話3輯的發表曲目《all your dream》中ERIC哥的rap是我成為fan的原因。ERIC哥不止展現了作為歌手的面貌,還在電視劇、電影中展現多種魅力,使得更為帥氣。
      

最近更讓我喜歡他的理由是“神話沒有解體因為ERIC”,再次提升了ERIC哥在我心中的地位。對於普通人來說,在這種情況下,是很難拒絕錢的誘惑的。ERIC哥能顧理義,繼續神話的活動,非常帥氣。“想作為神話的成員留下來”這樣的話也非常有情義,真的很帥!
  

總而言之,他是完美的男人!



from:EV
by:愛
大大的柳丁@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