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名稱:Vol.4 - Hey, Come On!
發行日期:2001-06-29
發行公司:SM Entertainment
   
  
   
    
 
簡介:
 
這是唯一一張五人神話發行的專輯,共收錄12首歌曲,主打歌曲《HEY, COME ON!》,《Wild Eyes》。這張專輯延續了以往前衛強勁的曲風,同時增添了成熟男性的魅力,演唱功力愈見純熟。
 
《HEY,COME ON!》是神話震撼性舞曲代表作,歌曲中他們一改往日斯文酷酷的形象,展現極具男性美及性感的形象,曲調節奏強烈,激情十足。各人的歌聲都有自己的特點,極富爆發力。主音的柔和高亢與整首歌曲的震撼節奏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而貫穿全部的RAP念白沒有了前幾張專輯的嘶吼激烈,顯得平穩有力。歌詞也是一大亮點,很符合歌曲所營造的積極氛圍,如:“Hey,come on!尋找已久的夢想,Hey,come on!不要停止,Hey,come on!你要贏過這場戰爭,Hey,come on!break it on down……”強烈抒發了不會屈服于現實的決心。同時這首歌曲的舞步也很華麗,動作多變,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
 
《Wild Eyes》是神話展示了獨特魅力的舞曲,正是在這首歌曲中,神話跳出了獨特的“凳子舞”,並成為神話演唱會上的保留舞蹈。這也是一首節奏強勁的歌曲,表達一種重生的含義。歌曲開頭的柔和音樂,被突然的玻璃碎裂聲取代,意寓打破原來,做出改變之意。歌曲結構緊湊,最後一句歌詞沒有任何音樂的襯托,是五人的清唱,卻給了整首歌亮眼的結尾。
 
《Just 2 Be with U》則是富有節奏感的中板舞曲,旋律動聽,歌詞略顯一般。《I Swear》很動聽,音樂悠揚,並完全突出了主音溫柔乾淨的聲線,唱功進步顯著,是值得一聽的歌曲。《Fallin In Love》也是抒情的慢板情歌,神話已經可以很好的掌握此類歌曲的情感投入。
 
這張專輯仍然進步顯著,出色的演唱,瀟灑的舞姿及卓越的幕後策劃、精心的包裝,使神話牢牢的佔據了歌壇的頂尖地位,也確定了神話組合的跳舞音樂風格。
 
  
曲目:
 
01 Just 2 Be With U
                                
02 Hey, Come On!
 
03 Shinwha Knight
                                  
04 Wild Eyes
 
05 Reminiscence
                                     
06 Falling In Love
 
07 Never Can Rewind
                              
08 Trippin
 
09 Sure I Know
                                      
10 Dark
  
11 Egotism (97年4月1日)
                         
12 I Swear...
 
 
 
 
 
 
 
 
 
 
 
 
 
 
 
 
 
 
 
 
 
 
   
  圖源見LOGO:www.minusky
   
   喜愛他們的話請支持正版專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