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Vol.7 - Brand New
發行日期:2004-08-27
發行公司:Good
 
 
 
 
簡介:

無論是從名字上的brand new還是曲風上,神話都像脫胎換骨一樣,重新開始。摒棄了原有常用的典型的韓國式舞曲風格。而是添加了濃重美國式的hip-hop及r&b元素在整張專輯裏面。

主打歌<brand new>以進行曲風編曲,rap貫穿在整首歌曲裏面。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和聲處理上使用此起彼長的方式,給人立體的視聽感覺。“Liar”以神話以前不曾出現過的邊rap邊歌唱的方式,營造如對話的氣氛。

“2gether 4ever”用流行曲風低吟淺唱敍述神話6個人在一起7年多的心聲,及對歌迷之愛的感情。著重說明的是,此張專輯不只是曲風上的改變,還體現在對6個人對歌曲的詮釋,整張專輯的編曲等,處處都能得以體現。而且在堅持神話特有rap+r&b唱法的情況下,突出體現了神話6名團員的各自專長。細心的歌迷可以能聽到,成員Andy的rap和JUNJIN的歌唱都越加增多。且演繹的十分出色。

這是一張神話在轉簽新公司後蟄伏1年多的首發專輯。可以看出神話6個人都在此專輯上傾注了自己對大的精力,發揮自己的潛力完成的。很多歌曲均為成員獨自創作完成。因此這張專輯一發表就成為大熱專輯,同時也獲得了2004年最高銷量的好成績。神話憑藉此同時獲得了期許很久的“漢城首爾歌謠大賞”
 
 
 
曲目:
 
01 Shooting Star
 
02 U
 
03 Brand New
   
04 Crazy
 
05 Oh!
 
06 Angel
 
07 All Of My...
 
08 Time Machine
 
09 My Everything (Feat. Big Mama)
 
10 Set Free
 
11 Liar
                       
12 Cheers!
 
13 I Want
   
14 2gether 4ever
 
 
 
 
 
 
 
 
 
 
 
 
 
 
     
     
     
     
     
      
      
     
      
     
     
      
     
      
     
     
 
 
        圖源見LOGO/www.minusky
  
        喜愛他們請支持正版專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