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Winter Album 2 [Winter Story 2004~05]
發行日期:2004-12-18
  
 
 
 Album Homepage
 http://www.goodenter.com/shinhwawinter2004/album/index.html

 

簡介:
 
這張專輯是神話的翻唱專輯,裏面翻唱了以前在韓國曾經流行一時的熱門曲目,並且在專輯中,成員的位置也發生了一些改變,原先是唱rap的成員在這張專輯中成為了主唱,Junjin、Andy、Eric在專輯中都有收錄由自己的單獨演唱的歌曲,都唱得非常不錯哦,就因如此,這張專輯在他們所有的專輯中就有其特別意思。
 
唱片簡介:神話自2003年推出《Winter Story》,今年再接再厲,每位成員將挑選自己最愛的單曲,並收錄於這張在耶誕節前夕發行的《Winter Story 2》。當中翻唱的精選曲目包括∶Solid的「天生緣份」(Perfect Match)、015B的「Casting Everything Away After Years」、Park Jung-woon的「On The Night Like This」。 至於「For Casting Everything Away After Years」一曲,共有兩個版本收錄在內,分別有神話全隊及由Eric + Lyn二人的演繹。而神話各成員將會在整張大碟有嶄新的嘗試,如主音將負責RAP的部分,RAP高手反而變成主音,給樂迷一次耳目一新的演繹。
  
 
專輯曲目:
 
01 失眠的夜下起雨
 
02 天生緣分
  
03 消除歲月的痕跡
   
04 二樓的少女
 
05 新人類的愛
 
06 若是與今天一樣的夜晚
 
07 連那痛苦都愛
 
08 紅紅的夕陽
 
09 連你的眼淚也
 
10 再見
  
11 遇見她100米前的地方
 
12 100m的距離
 
13 消除歲月的痕跡 (With Lyn)
 
14 How Do I Say
  
  
    
   
   
   
   
   
   
   
   
   
   
   
 
  
     圖源見LOGO
 
  喜愛他們請支持正版專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