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Shinhwa Single - Winter Story 2007
發行日期:2007-12-7 

 
 
 

::: SHINHWA WINTER STORY 2007
http://www.goodenter.com/shinhwa_winter2007/
 

 

簡介:


繼今年1月發售了“Winter Story 2006-2007之後,時隔11個月,回到歌迷們身邊的神話,將在即將到來的12月發行“Winter Story 2007”。
 
 
這次總共收錄了3首歌曲的單曲專輯中包括,由為神話的熱門曲之一“Your Man”作曲的曲作家李尚仁再次為神話創作的主打曲“Game”,承載著神話成員們對歌迷傳達的感激之情的R&B抒情曲“I Never Let You Go”,以及由神話成員Eric親自作詞並製作Rap、全體成員負責Vocal指導的“下雪的日子(The Snowy Night)”。專輯將全部由新曲構成。
 
 
 
專為神話創作的歌曲“Game”!!
 
神話又一次同創作熱門曲的李尚仁作曲家聚在了一起!!
 
能感受到只屬於神話的強烈魅力的主打曲“Game”,由創作了神話8輯收錄曲“Your Man”、李玟雨(M)的“雨啊”、東方神起的“Love After Love”等歌曲的李尚仁作曲家,以及為神話6輯收錄曲“Get Up”、Fin.K.L的“Now”、Fly To The Sky的“她不知道”等歌曲作詞的洪智柔詞作家共同創作。通過這首歌,我們可以看到無人能及的成員們的強力舞蹈。
 
特別的是,表現出強烈的配樂、具有緊張感的Vocal及快節奏的Rap的這首歌,並沒有跟隨現今的潮流,是能感受到只屬於神話的風格的歌曲。這首歌會作為只有神話才能演繹的、在舞臺上最為耀眼的神話的又一首代表曲目,在人們的記憶中留下印跡。
  
 
聚在一起耀眼的六個男子的幸福Party!!
  
這次專輯的封面照拍攝,由指導了神話8輯“State Of The Art”、李玟雨(M)3輯“Explore M”、Lyn 4輯“The Pride Of
The Morning”等的金衡善室長通過“神話,六個男子的冬日Party”的概念,將神話成員們自然的面貌完整地呈現。
  
特別的是,與過去以團體及個人的鏡頭構成的專輯不同,成員們兩人一組的畫面,看起來仿佛真的是在舉行酒會。
 
每當一張張地翻看專輯寫真時,聚在一起的六個耀眼男子的幸福微笑,能讓人從心底裏體會到他們彼此之間越來越深厚的、比任何人都珍貴和穩固的友情。
 
 
日本、中國,亞洲巡演 FOREVER 神話!!
  
  
去年神話8輯“State Of The Ari”發行期間,在中國、泰國、新加坡、日本等地成功舉行了亞洲巡演的神話,將再一次以亞洲的“神話”之名創造神話。
  
神話將在發表單曲專輯“Winter Story 2007的126,以日本名古屋為起點,之後將在8日和9日于東京和崎玉,15日於中國上海 進行大規模的演唱會。
 
同日本最大的專門從事公演的企劃公司“UTO”及中國最大的娛樂公司“Star Group”一起,在這次的演唱會中,神話將首次公開單曲專輯“Winter Story
2007”中的收錄曲。
  
韓國的代表組合,現在成為了代表亞洲的品牌的六個男子,神話!!
決不會在舞臺上感到疲倦的組合的歌曲和舞蹈不斷延續著,FOREVER 神話!!
  
 
1. Game
 
通過這首歌由為神話8輯收錄曲“Your Man”、李玟雨(M)的“雨啊”、東方神起的“Love After
Love”等歌曲作曲的李尚仁曲作家,以及為神話6輯收錄曲“Get Up”、Fin.K.L的“Now”、Fly To The
Sky的“她不知道”等歌曲作詞的洪智柔詞作家共同創作的歌曲,能感受到只屬於神話的強烈魅力。
  
  
特別的是,表現出強烈的配樂、具有緊張感的Vocal及快節奏的Rap的這首歌,並沒有跟隨現今的潮流,是能感受到只屬於神話的風格的歌曲。這首歌會作為只有神話才能演繹的、在舞臺上最為耀眼的神話的又一首代表曲目,而在人們的記憶中留下印跡。
 
  
2. I’ll Never Let You Go
  
 
這首歌是由為申彗星的“對不起,忘了你”、洋蔥的“記住”、神話的“為什麼我”等歌曲作詞的詞作家李允京作詞,和諧地融入了神話成員們甜美的嗓音和抒情的旋律的R&B抒情曲。
 
  
適合冬季的美妙的編曲與神話成員們越發成熟的嗓音相互映襯,作為更具有流行性的抒情曲而誕生的這首歌,包含著向9年間始終如一地守護在神話身邊的歌迷們傳達神話成員們的心意的溫暖的歌詞。不僅是給歌迷們,也是給在即將到來的冬天裏,期待著愛情的所有人,帶去能夠收穫愛情的期待。
 
 
3. 下雪的日子(The Snowy Night)
 
 
這首歌由為申勝勳的“你在比我更高的地方”、洋蔥的“記住”、星的“淚泉”等歌曲作曲的曲作家、Project Group “The Story”的成員李勝煥作曲。
 
  
特別的是,由Eric親自作詞並製作Rap、全體成員負責Vocal指導的這首歌通過Eric的Rap和澎湃的歌詞,在神話成員們嗓音的襯托下,表達了在下雪的夜晚的澎湃心情。J-POP風格的舞曲讓人聯想到在舞臺之外的日常生活中,經常玩鬧的神話成員們的樣子,期待成為被大家所熟知的、受到愛戴的歌曲。
 
  
曲目:
1. Game
 
2. I’ll Never Let You Go
 
3. 下雪的日子(The Snowy Night)
 
 
        
       
       
       
        
       
       
       
       
       
  
  
  
       

  
        喜愛他們請支持正版專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