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CY橙色盛典”北京站與廣州站的活動現已順利結束。這次盛典之所以能成功舉辦,神話Jun Jin功不可沒。當然,中國橙子的高素質也在其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現在,讓我們回顧這次賽我之行中,神話和歌迷的感動時刻。

  在盛典籌辦之初,Jun Jin就已答應作為演出嘉賓出席晚會。但當賽我網正准備發放印有Jun Jin頭像的門票時,卻傳來了批文無法通過的消息。那時離北京盛典召開的時間僅剩不到一周。作為歌手,參加一個活動,如果不能上台表演,多少有些尷尬;其經紀公司完全可以以這個為理由拒絕邀請。而Jun Jin如果缺席,所有門票都需要更換,盛典將被迫推遲,賽我網將難以向眾多神話歌迷交代;Jun Jin如果不出現,因他從全國各地趕來北京,為他忙活了一個月天天搶票的橙子將會有多麼失望?但是,正如我們所見,Jun Jin終究還是來了。且不說他有沒有想到以上幾點,至少他答應的事他做到了。而且,在來的途中還遭遇了車禍。所有的不利事件恰巧成為了他敬業的最有力証據。雖然沒有表演,但是,他帶來了給中國橙子的承諾。而歌迷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承諾,有什麼比讓她們知道自己的偶像心裡始終有她們還來得幸福呢?

  北京盛典的舞台,僅僅是Jun Jin的出場就已引起轟動。但當公布無法表演時,現場的氣氛確實有所冷淡。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懷著激動的心情趕到現場,目睹偶像絢麗舞姿的願望卻突然成為泡影,這樣的打擊確實不小。但是,那僅是片刻,神話的歌迷很快就恢復了熱情,並給予Jun Jin最熱烈的歡呼。然而,當Jun Jin不小心將其受傷的手現了出來,現場氣氛又有所變化:歌迷們都扯著嗓子問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時,大家才發現Jun Jin從一出場就一直把手放在背后,為的就是不讓歌迷擔心。而這傷,自然而然成了無法表演的“最佳理由”,多少媒體默認了這一點。因此,不知情的人就認為他僅僅是因為手受傷而不表演,覺得他是在“耍大牌”。此外,由於無法表演,其風頭被王力宏蓋過也是理所當然的。這些對Jun Jin確實很不利,但他本人卻沒有多做聲明。而王力宏演唱時,前排觀眾的蜂擁而上,使現場一時亂了秩序,也致使賽我網的捐款儀式沒有舉行。這樣的瘋狂也未必是件好事。

  為了彌補北京無法表演的遺憾,Jun Jin確實下了許多功夫在廣州站的演出上。他的舞藝沒有人會質疑,即使不彩排,也能為我們帶來很精彩的表演。但是,為了展現給大家最好的一面,晚會前,Jun Jin在自己的休息室內反復的練習,敬業精神有目共睹。更何況是在受傷的情況下。而休息室外的歌迷也配合得很好,沒有喧鬧,隻是靜靜地等待自己的偶像排練完畢。

  終於,Jun Jin以自己最好的狀態登上了廣州的舞台。但是,卻發生了停電這樣的突發事件。在那樣的情況下,他完全可以離開,因為他已經完成了自己的演唱;但是,他卻和歌迷一起度過了黑暗的三十分鐘(在那之前,沒有人能保証什麼時候才能恢復供電)。而這三十分鐘,足以讓Jun Jin感動,也能夠讓在場的神話歌迷落淚。全場大合唱,Jun Jin的solo,神話的歌,這樣的氣氛足以感染現場的每一個人。黑暗的三十分鐘,秩序井井有條,並能以合唱救場,賽我的工作人員驚訝神話歌迷的高素質。在恢復供電后,Jun Jin以最驚爆的舞姿回報歌迷,他全然忘記了自己受傷的手;現場的橙子們將積蓄了半小時的熱情一時刻迸發出來,晚會的氣氛立刻達到最高點。而一些年長的觀眾紛紛驚嘆:怎麼會有這麼棒的舞蹈,和這麼熱情的歌迷?

此外,還有一些歌迷爆料的小插曲:

以往Jun Jin乘坐的艙位都為經濟艙,這次由於手受傷,他一人被換到了頭等艙,也使追機的一位歌迷有幸坐到了他的旁邊。但該歌迷心疼其手,主動將座位讓給了乘坐經濟艙的經紀人,讓他能更好地照顧Jun Jin。

盛典后,Jun Jin自掏腰包請歌迷吃飯。而這已經是第二次了,之前在洛陽就曾請眾多歌迷吃韓國料理。

由於Jun Jin的敬業,和對歌迷的關心愛護,這次賽我之行后,有許多歌迷表示她們比以前更愛Jun Jin了。相對應的,這個歌迷口中親切喊著的“小白”,應該也會更愛他的中國橙子:她們是多麼可愛的一群人啊!
 



~~~~~~~~~~~~~~~~~~~~~~~~~~~~~~~~~~~~~~~~~~~~~~
話說出了車禍   還執意帶傷出席北京活動的jin....大家一定對他的傷勢很好奇吧!!!~朴patty 我  真的是完全心疼阿~
附上  中國必須跟帖才能取得的照片((感謝中國飯免費讓我加入jin臨天下))



(北京靜康醫院就診)



(就是這傷阿= =")


(jin和他的主治醫生)


(還是有大批的~粉絲~守在醫院外)


(不知道在看什麼....<這張很像居家照^^ >)


(看你受傷我們心疼阿~~你又畫愛心....我們真的是又氣又愛....哎~jin你贏了)

from: 文字資料:sina.co/醫院圖片:jin臨天下/圖字:patty朴加註

**因為醫院圖照不能公開....所以....就我們自己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