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烔完Repackage專輯發售

 
SPEC : 2008年年曆 + 日記本
 
Release Date : 2007/10/04
Label :首爾唱片

 
1. Dongwan is (Intro)

2. 回頭看... For神話創造

3. 是我的錯

4. 手帕

5. 三劍客(Feat. MC夢, 許仁昌)

6. Scream (Feat. D.Bace, DJ Tukutz of Epik High)

7. 愛情真可憐

8. My Love (Feat. ERIC)

9. 夏天真好(Feat. ANDY)

10. 留下的人(Duet with. 申彗星)

11. 不能愛的人(Duet with. 星)

12. 真話

13. 手帕(Remix)


 
2007年下半年,以“手帕”成功SOLO出道的組合[神話]中的金烔完,將再次以“是我的錯”為主打發行Repackage專輯。
 
10月4日,立志成為真正的抒情歌手的金烔完,將為那些等待他音樂的歌迷們送上如秋雨般清爽的旋律。
 
*贈送由金烔完親自拍攝的為公開的照片製作成的2008年年曆和國內最優秀的美術設計師設計的限量版日記本!
*收錄對9年來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們的心聲寫成歌詞、金烔完親自作詞的歌曲〈回頭看...for神話創造〉!
*承載與一直記著、愛著金烔完的歌迷們的所有記憶的專輯!
*抽選購買金烔完Repackage專輯中的20名,將有機會與金烔完一起前往濟州島旅行
 
 
 
8月末,金烔完從偶像組合神話中的Dance歌手形象轉型為抒情歌手,並得到“SBS人氣歌謠”的“Mutizen Song”,期間他所隱藏著的主唱實力,得到了許多人的認可。
 
這次專輯的主打歌“是我的錯”,由作有星的“討厭也喜歡”、Brian的“活在冬天一年”、河東均的“讓我愛她”等的作曲家PJ和名作詞家崔甲元繼“討厭也喜歡”後的再次合作,打造的一首抒情曲。
 
這首歌的前半部分給人的感覺是90年代得到很多人氣的趙長赫、金正民的搖滾抒情風,非常男性化,但溫柔的唱法賦予了這首歌很大的魅力。為了抓住離去的戀人的哀切心情,以及金烔完之前從未表現的深情主音使這首歌更加悲傷。
 
期間得到歌迷很多喜愛的金烔完在這次專輯中要給大家展現作為抒情歌手更加成熟的一面。這張Repackage專輯中,收錄了金烔完親自作詞的歌曲,說出了自己最想對歌迷說的話,充滿了對歌迷感謝的心意。此外這張專輯共收錄了13首歌,作為Special Package,一起附贈的還有由金烔完9年來作為歌手活動期間親自拍攝的照片製作成的年曆,以及日記本。
 
在這張Repackage專輯中,也放入了名為“金烔完與Deats一起的濟州島旅行”參與幸運券,通過Deats主頁參與活動,抽籤選出20名幸運者,與金烔完一起前往濟州島旅行,提供濟州島機票和食宿,與金烔完在農場、馬羅島一起製造美好愉快的回憶。
 
9月28日將在Melon、Dosirak開始Repackage發售紀念宣傳,公開之前未公開的照片和影像,音樂。10月4日,Repackage專輯全新發售。
 

新歌曲介紹
 
2、回頭看...for神話創造
作詞 金烔完/作曲 成真(Spacecowboy)/編曲 成真(Spacecowboy)
這張專輯中最“神話”的一首歌。金烔完獨有的溫柔溫暖的聲音和唱給歌迷們的歌詞非常和諧。簡單的歌詞和旋律讓人很容易跟唱。
R&B中速Dance曲,以及偶爾出現的可愛聲音和節奏感覺是它的最大魅力。
 
13、手帕remix
作詞 尹明善/作曲 尹明善/編曲 金昌代
1輯主打歌“手帕”的Trans Remix
透出更快速的bpm和奔跑的感覺的吉他聲,清爽的女子和聲,使得“手帕”透出無法想像的興奮快樂的感情。Trans音樂特有的具有催眠性的聲音和旋律的反復穿插,是一首令人總是想聽的歌曲。
非常期待這首歌的Remix舞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