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DONGWAN solo 1st:kimdongwan is
  


1. Dongwan Is (Intro) 
 
2. 내 잘못이니까 都是我的錯
 
3. 손수건 手帕 
 
4. 삼총사 (Feat. MC몽, 허인창) 三劍客 (Feat. MCmong, 許仁常) 
 
5. Scream (Feat. D.Bace, DJ Tukutz Of Epik High) 
 
6. 사랑이 가여워 愛情是可憐的
 
7. My Love (Feat. 에릭 Eric)
 
8. 여름이 좋아 喜歡夏天 (Feat. 앤디 Andy) 
 
9. 남은 사람 留下來的人(Duet with 申彗星) 
 
10. 사랑해선 안될 사람 不能愛的人 (Duet with 별) 
 
11. 진담 真心話
 
12. Scream (Instrumental)
 
 
 
在過去的十年,以神話出道,在韓國、中國、日本等東南亞地區作為最高人氣組合達到全省期的金烔完終於帶著他的首張solo專輯來再次來到歌迷身邊。
 
“Kim DonWan Is”——專輯的名字要表達的是金烔完的一切,由此看出這是一張表現了強烈的自我的專輯。主打曲回味了愛情和模糊的舊時記憶,以強烈的中毒性的曲調展現出專屬於金烔完這個主唱的魅力。擁有12年友情的mc mong和허인장參與了這張專輯,被認為一定想合作一次的歌手星和D.Bace也參與專輯。特別,為了金烔完的首張solo專輯,李玟雨、eric、andy也全權支持。
 
期待有著10年堅貞友誼的神話再次相聚的歌迷們對於這次金烔完的solo專輯展現了極大的關注。這次金烔完1輯主打曲'手帕'作為抒情詩般的敍事曲,是一首具有很強吸引力的歌曲,流行的曲調將一下子俘獲大眾。這首歌曲由作了张允正的“어머나”(感嘆詞,這裡不譯)、eru的'黑色眼睛'等熱門歌曲的作曲家兼制作人尹明善作曲。關於這支歌曲中有個特別的小花絮,尹明善只花了10分鐘就完成了這首歌,而金烔完錄音也是僅1個小時就錄好,讓所有人驚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