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確定3月8日上海行程

日期:2008. 03. 08

活動:CODES COMBINE FANS簽名會(中國上海)


出處:JINEYES
翻譯:ijinmin@bestshinhwa.com


~~~~~~~~~~~~~~~~~~~~~~~~~~~~~~~~~~~~~~~~~~~~~~~~~~~~~~

李玟雨、金烔完、Junjin出席濟州韓流活動

朴龍河、神話成員們、sg wannabe參與的韓流活動將在濟州舉行。

(株)BNV和(株)濟州peace tour主辦、濟州特別自治道協辦的'2008韓流 again in jeju'將於3月13日在濟州舉行
.  


神話的李玟雨、金烔完、junjin和sg wannabe的演出將在第二部分展開。



出處:聯合新聞&oceans
翻譯:
jojoyu7@shinhwachina

~~~~~~~~~~~~~~~~~~~~~~~~~~~~~~~~~~~~~~~~~~~~~~~~~~~~~~~~

**還有3/29~30日在奧林匹亞公園體操競技場的10周年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