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in-Battle,一躍為亞洲明星

神話的Junjin和新人組合battle攜手到訪中國。
Junjin和Battle被邀請出席這個月的8日晚上7點在北京展覽館劇場舉行的中國最大的音樂頒獎禮'第7屆音樂風雲榜',同時還將走紅地毯。Junjin將擔任頒獎嘉賓。

此外,他們還會一起參加10日晚上7點在中國河南洛陽舉行的CCTV-4著名音樂節目'中華情'之'洛陽牡丹藝術節晚會'和中國代表歌手王力宏、張惠妹、彭麗媛一同表演。

有4万5千觀衆出席的這個晚會,Jnjin將表演自己第一張單曲專輯中收錄的'請回來'和'縱使千囘',而Battle則會表演第一張單曲中的主打'Crash'和神話的'Perfect man'.

Junjin和Battle出演的'中華情'在中國和臺灣等地擁有巨大的人氣,李玟雨、申盛勛、kangta、BBV等韓國人氣明星等曾參加過。

Junjin和Battle的這期節目將于28日在中國國際頻道cctv-4、cctv-17、cctv-18中向全世界播出

此外,Battle這個月的9日還將在中國最大的搜索門戶網站新浪上通過在綫直播的方式宣佈Battle的官方宣傳網站的開通和接受採訪。這一活動,將有中國的50多傢媒體參加。

在中國帶來初次表演的Battle說“通過中國最高頒獎禮和音樂節目和中國歌迷見面,很緊張,也很感謝。我們一定會盡全力展現出我們最精彩的表演。”
Battle從中囯回來后,在4月中將發行第2張單曲專輯。

FM: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JUNJIN BATTLE席捲風雲榜 歌迷追機千里行

神話組合成員 JUNJIN 和韓國新人組合Battle,在結束了音樂風雲榜之行之後,乘坐4月9日中午的航機前往洛陽參加中央電視台《中華情》大型演唱會的錄製。

當天前往機場送行的歌迷千餘名,首都機場國內送客大廳布滿了橙色氣球和金色氣球。由於歌迷激動,場面控制困難,機場保安管理系統臨時調派保安35名,才勉強將junjin和BATTLE組合送進海關。

據悉,已有一部分歌迷提前預訂了與 JUNJIN 和Battle相同航班的機票,並與藝人同行前往洛陽。JUNJIN 做為神話成員代表此次來中國,受到歌迷的熱情追逐,想不到連在韓國也只是嶄露頭角的新人組合Battle組合也受到如此強烈的歡迎。再一次證明了“韓流現象”在中韓兩國文化交流中的重要地位。


浪音樂訊 4月10日,河南省第25屆洛陽牡丹花會慶典晚會將在洛陽新區體育場隆重舉行。
這台由中央電視臺中文國際頻道王牌欄目《中華情》組織製作的晚會陣容豪華,
張惠妹、王力宏、韓國神話成員JUNJIN、張韶涵、李宗盛、彭麗媛、周迅、楊坤、范瑋琪等都在被邀之列。

作為已經有9年歷史仍在韓國娛樂圈保持超高人氣的組合,神話成員要來洛陽的消息立刻點燃了中國歌迷的熱情。
有歌迷在網上發出帖子:“能去的就去呀,不要理我,聽到這個我已經瘋了……”“這次洛陽行是JIN第一次獨自來中國參加活動,所有能去的親都要去……”

JUNJIN 的中文網站“DOU-BLE J中文網”也向成員廣發帖子:“我們會及時與主辦方取得聯繫,組織訂票、接機、演唱會造勢等相關活動。
一旦成行,希望所有有條件的親們,都到現場支持JIN,讓我們一起支持一起守護我們愛的JIN,讓4月的洛陽被橙色所包圍。”

據《中華情》欄目宣傳統籌閻凱稱,之前他也曾接到神話粉絲團的聯繫電話,粉絲團負責人表示屆時大概有數百粉絲會到洛陽觀看演出。
中有不少是學生粉絲,他們請求演出組織者提供部分門票。對於歌迷的這種瘋狂熱情,JUNJIN的中國經紀公司KONA發言人表示,她已經有所瞭解,並將其轉告給了JUNJIN。

她說,以她的觀察,韓星在中國的歌迷素質都比較高,儘管他們也很瘋狂,但不會做出極端的舉動。JUNJIN通過她轉告中國粉絲,感謝中國歌迷的支持,但是千萬不要耽誤學業。對於類似目前娛樂圈爆炒的"楊麗娟追星事件"的情況會不會在此次演唱會期間上演,該發言人表示,她相信歌迷會一如既往地呵護他們喜歡的神話,給神話首次河南之行留下美好印象。

晚會組織方《中華情》欄目也對記者表示,為防止晚會現場出現粉絲的過激行為引發的事件,他們已經採取了相應預防措施,比如會給粉絲團提供少量門票以表達他們的感謝。

前,神話的6位成員在演藝事業上都取得了不小成績,其成員申彗星、JUNJIN、李玟雨更是在韓國“2006網友演藝大獎”最佳男歌手單元中佔據了前三位。

神話的中國發言人說,JUNJIN將於8日從韓國飛到中國北京,在參加完“音樂風雲榜”的頒獎後就會飛到河南。對於這次來洛陽演出,JUNJIN特別重視和期待,“中國的舞臺設計得很震撼”。
過去在組合中以RAP和舞蹈為主的他此次也將獻出柔情的一面,屆時他將為中國歌迷演唱兩首歌曲,其中一首抒情慢拍歌曲《一千次》,是JUNJIN首次在中國的舞臺現場演唱。

JUNJIN還通過在中國的發言人告訴歌迷,已經在一起9年的神話不會解散,們計劃在今年秋天推出他們的最新專輯在他們出道10周年的時候,他們還計劃搞一個大的慶祝活動感謝幫助和支持過他們的歌迷。

 
FM:新浪音樂訊/王曦輝
 
~~~~~~~~~~~~~~~~~~~~~~~~~~~~~~~~~~~~~~~~~~~~~~~~~~~~~~~~~~~~~
JUNJIN愛上中國要常來 委託新浪送簽名照

神話組合成員JUNJIN於4月8日抵達中國,參加音樂風雲榜頒獎,之後又赴洛陽參加了央視《中華情》大型演出,於4月11日返回韓國。

此次中國行給JUNJI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僅對中國的市場、文化有了更多的瞭解,也讓他對中國歌迷產生了更多的感情。JUNJIN在洛陽某韓式餐廳用餐時,已經要打烊了的餐廳突然進來了好幾十位歌迷,追隨JUNJIN而來,坐在一樓點餐。JUNJIN看到歌迷們也非常辛苦,便慷慨解囊,主動掏腰包給每桌歌迷點了泡菜餅和海鮮餅,慰勞幾天來一直跟隨自己、支持自己的歌迷,此舉讓神話歌迷們異常感動。

提起在中國的表演感受,JUNJIN說:「中國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中國的舞台也非常絢麗,觀眾們非常熱情,藝人有義務在這樣的舞台上賣力演出。中國歌迷也很可愛,非常熱情。看到中國舞台上有各種各樣類型的音樂,年輕年長的歌手都能夠有機會同台,台下也都能給予同樣熱烈的掌聲,非常感動。這樣的文化才真正是大眾的文化。」

作為師兄,JUNJIN十分提攜新人「小神話---BATTLE」,在中國訪問期間,連夜與他們促膝談心,告訴他們如何成為稱職的藝人,如何做人。小神話們也非常感謝JUNJIN的教導,第一次來中國都對中國歌迷有很好的印象,他們也表示:為了支持自己的歌迷,和更多成為歌迷的朋友們,不懈努力,用最好的姿態報答歌迷們對自己的愛。

另外告訴大家個好消息,JUNJIN回國前特意委託新浪網告訴各位網友,回國後他會將自己的簽名照通過新浪韓娛送給各位支持自己的中國歌迷,具體方法稍後公佈,大家敬請期待哦。

FM:新浪網獨家稿件。




(JIN和Battle成員Lio)


(中國橙子們送的禮物~水果籃)




圖片FM: JIN臨天下& 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