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為了solo減了6公斤

為了展現柔軟有彈力的身體,神話的成員Junjin為solo專輯減了6kg的體重。

前段時間Junjin一天接受3個小時的負重訓練,呈現出很有肌肉的男性身材。
現在他改練游泳,減掉了6kg的體重。由於游泳,他柔軟的曲線和有彈力的皮
膚讓人羡慕。

Junjin試圖轉變成有男人魅力的身材的想法是他有意識地要改變音樂風格的結果。
一直進行以raper和舞曲為主的歌手活動的Junjin通過solo專輯變身為敘事曲歌手。
Junjin為了從原有的形象變身為溫柔的歌手,試圖來個從頭到腳的大改變。

Junjin對於他通過健身塑造的肌肉身材和以游泳打磨的體型的形象進行了說明。
他說“之前通過力量運動塑造了肌肉。我以前想塑造被稱作有男性特質的比較強
的形象。準備個人專輯的時候,通過游泳去掉了不必要的肌肉,努力練成比較溫柔
的形象。雖然掉了很多肉,但是體力變得更好了”,他還說“配套服裝和發行還
沒有確定。為了呈現出全新的面貌,我很苦難”

Junjin這個月的16日將發行solo專輯,以主打<愛不會來>展開正式活動。

韓文來源:myth6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JunJin"因為SOLO專輯的壓力甚至還得吃藥"

**3月5日前進日接近尾聲,謝謝大家的鼓勵/愛護,我會一直努力的喔!! Fighting~patty

神話的JUNJIN透露了因為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所受到的心理煎熬.

JUNJIN 31日在京畿道坡州的出版團地進行的主打歌"愛不會來"MV拍攝現場透露了對於即將開始的個人活動所感到的負擔感.

JUNJIN表示"對於就要以SOLO身分出道的事實很擔心. 為了要表現我所有的熱情和努力所以壓力也很大. 頭感到很痛, 甚至還有要吃了藥才能入睡的時候. 一開始以為是以前頭受傷過的關係, 但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壓力."

但JUNJIN展現了自信心"以神話身分活動時到錄音室也是會緊張, 但現在負擔感已經消失了. 現在比起任何時候我都可以舒服的錄音並且站在舞台上."

"愛不會來"的MV以連續劇的方式敘述患有嗜睡症的男子幻想所愛的女人因交通事故而死, 雖然努力防止此事成為事實, 但還是逃不過愛情交錯而過的命運的悲傷內容.

MV的導演由曾經執導過李珉宇2輯"LAST FIRST KISS"及紫雨林6輯主打歌"YOU & ME"的林成觀負責, 並且有現在正出演KBS劇集"黃真伊"的演員李仁惠擔任女主角與JUNJIN搭配. JUNJIN的首張SOLO專輯預定在11月16日發行.


消息來源: mtstarnews.com
翻譯: allyssa@bestshinhwa
轉貼來源:bestshinhwa
~~~~~~~~~~~~~~~~~~~~~~~~~~~~~~~~~~~~~~~~~~~~~~~~~~~
"如果歌唱不好,無條件打電話給fany"

 

 

組合成員出SOLO專輯已經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了.但是令人意外的是主人公是神話組合的Junjin(26)。
與唱歌相比,Junjin一直扮演著神話華麗舞台的'增幅器'這一角色.

聽過Junjin的SOLO出道單曲'愛不會來'後,有2點令人為之一驚.
第一,幾乎沒有舞曲。第二,Junjin的演唱實力值得期待。
“愛不會來~我的心孤獨的尋找離開的你~”,Junjin懇切而令人肝腸寸斷的嗓音讓人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成熟。與神話專輯中所聽到的Junjin的聲音有很大的不同。當問道是如何練習演唱時,Junjin意外的提到fly to the sky的fany.

"辛苦fany了.因為要接我的電話。如果練習時唱不好的話,無條件打電話給fany." 。Junjin表示幾年前就開始醞釀發表SOLO專輯的事"。別人的年糕看起來更大"就像這句俗語一樣,比起跳舞更好的人,更羨慕唱歌很棒的。與申彗星,李珉雨(M)一起工作,看到同僚們發表了SOLO專輯時,心想'我也不能落後'於是下決心向公司提出請求.然後就像傳說的那樣'瘋了一樣'的練習演唱.

"除去睡覺的時間,不停的唱歌.還會在開車的時候,把車停在路邊唱歌。故意和fany,(成)時京, (申)彗星哥這些唱歌好的人親密交往。據彗星哥說,洗澡堂是個能找准音的地方,所以在洗澡堂裡大聲的唱歌,以致遭到鄰居大媽訓斥.看到我後搬到別的地方去"。因為開始專心於演唱,出道9年的藝人Junjin生命裡出現了新的樂趣。出道以後,第一次將身心投入到一件事上感到了生活的樂趣.總是聽到周圍的人說自己不一樣了,不再是'衝動的小伙子'而評價是'變得慎重'、'變得成熟'了.

"正在變向成熟吧.(笑)練習唱歌時,有時會一個人哭或者向成員們傾訴。為了一個音符不知哭過笑過多少.現在似乎對於微小的事能想得更細了。"最近在舞台上總要唱現場.開始的時候很害怕,但是一次音樂節目彩排時聽過Junjin演唱的同僚歌手對PD說,"別人都是唱現場,為什麼要讓Junjin對口形啊"聽到這麼問,得到了自信。

"想嘗試更高難的歌曲.想再驗證一下自己的嗓音.並不是自滿,唱歌也和其他事一樣,相信自己下定決心.在年齡增長前想要作為歌手來驗證自己的能力."每個問題都給與了"預想外"的慎重回答,Junjin的回答令人對其刮目相看.

Junjin現在正在以'嗓音'而不是'身材'看世界.

來源:MYTH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JunJin 第一張個人專輯"愛不會來"

發行日:2006.11.16

專輯曲目: 愛不會來
         回來吧
         即使一千次
         Forever   韓文/中文(with 台灣歌手Linda)
內附: JunJin 新加坡個人寫真
        MV拍攝花絮 & 新加坡拍照花絮 DVD



(內附寫真照之ㄧ)


JunJin接受Channel [V] 專訪提到:
看到團員們發行自己的solo專輯時,我一直很羨慕,心想何時我也能擁有自己的專輯,直到

我自己準備發行solo專輯時,才發現壓力很大,一年前我就因為要出solo專輯,特意到練歌

房去練歌,希望自己的歌聲能讓大家喜歡,就這樣為期一年的時間,我不段練習唱歌.在選

擇主打歌時,也希望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我的表現,而選擇了抒情曲為主打歌,在聽到大

家對我的初次專輯的表現評語時,我很驚訝,因為很多人都懷疑~愛不回來~這首歌是

JunJin唱的嗎?唱的很棒之類的鼓勵的話,我就覺得很開心,也很感謝那些在準備工作上給予我幫助的朋友們.

現在能在表演活動上,唱自己專輯的歌,感覺真的很棒,也希望大家多多給我支持鼓勵,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