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玟雨以‘夜晚和白天’都適合的mini專輯主打曲人氣急速上升。最近李玟雨為迎合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市場而發行的mini專<the Sentimental Reason >中的兩支歌曲得到了持續不斷的人氣。
李玟雨正在宣傳適合在晚上聽的jazz風的 < just One More Night > ,和適合在白天聽的<愛情,那美麗的兩個字>。李玟雨根據白天和晚上兩種氣氛選出的主打曲刺激了戀人的購買欲。
李玟雨的經濟公司說“這次的專輯雖然發行了1萬3000張,但是都已經賣完了。現在因為急需,已經在銷售用來做宣傳而留下的1000張CD。可能因為正好符合了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的主题吧。”
<愛情,那美麗的兩個字>和最近上映的電影<stepup2-the streets>的視頻共同展開宣傳。李玟雨作為<step up2>的宣傳大使,制作了歌曲和電影相配的視頻,李玟雨目前正在忙於準備29、30日於首爾舉行的神話演唱會和6、7月舉行的個人演唱會。




出處:體育韓國&oceans
翻議:
jojoyu7@shinhwach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