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0年的神話“無論從前還是現在都一樣”,“演唱會的時候可能會傷心”
 
24日將迎來出道10周年的神話組合,在這個出道紀念日到來的5天前,表明了自己不一樣的感想
 
神話19日下午3時30分在京畿道華城市松山面附近拍攝了正規9輯的mv,在拍攝現場傳達了出道10周年兼最長壽偶像組合寫下歷史篇章意義的所感。
 
金烔完“這好像是入伍前成員們可以聚在一起拍攝的最後一部mv了。現在可以沒心沒肺的笑,愉快的拍攝,但是到了最後的演唱會時站在舞臺上可能會傷心。”
 
神話將分別於29日,30日下午6時,5時在首爾芳夷洞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為期2天的‘SHINHWA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演唱會。準備在入伍前給fans帶來一場深刻意義的見面。
 
Junjin“出道後至今大家都很努力,雖然出道10年這樣的說法會有壓力,但是心裏卻很滿足。另外,要先把哥哥們送進去(軍隊),這樣一想就很沮喪”,Eric“有了最長壽偶像組合的自信心。”賦予了意義。
 
在18日19日入伍前最後的mv拍攝現場中,神話變身為墨西哥黑幫,與由俄羅斯,黑人組成的另一派展開拼鬥等消化壯觀的動作戲。
 
神話成員為了演出墨西哥黑幫的形象,特別呈現了馬尾頭、尖頭高跟鞋,蓄胡等打破過去形象的一面,引人關注
 
神話的老么、最近成功solo的andy說“10年了,現在大家都像朋友一樣,無論是出道時還是現在,感覺都一樣。很喜歡始終如一的樣子”
 
神話這天拍完MV後將全身心投入演唱會的準備,下個月發行正式9輯
 
 
來源:mydaily
翻譯:jojoyu7&打糕@shinhwachina
圖片來源見logo
轉載請注明
 
 
 
 
 
 
 
 
 
 
唉哀~ ~~我要大叫一下
 
是怎樣  @@ 這個造型   很見鬼說...><
 
去掉某女臉上的鬍子不說
 
早該從尖頭鞋中猜出一二        好SHOCK啊~~~~
 
還我的小王子來~~~~~~~~!!
 
還有那個某人你整個人太油膩了吧......
 
讓人很生氣啊~~~~
 
倒底是誰同意這個造型的啊
 
冷靜的告訴自己....( 在心中默念......)
 
他們還是很帥狠帥的..... 
 
文艾力只是ET神經發作
 
申JJ只是隨著大家的意思而已
( 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