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網頁 就給我來這張  

 

我都快哭了   ><   有沒有這麼高調粉紅啊~~~

 

圖片是從試頻截出來的 ↓ ( 應該是07年冬天吧  感覺是最近的打扮~~~~)

 

 

真的很有愛啊~~~~~

 

非常和諧  非常之好     (好像看視頻..>< 想知道腳到底是怎麼放上去的)

 

還有那個某人嘴裡  啦拉拉的到底再說什麼?

 

哈哈    雖然我心中有無限想像   哈哈   

  

PS.其實一早就看到這張圖   整個默默在心中啊

沒想到中午我來在無限氾濫的想念時

下午竟然給我出現了那個黑社會宣傳照   ><

整個SHOCK+火大.....

 

還我的天然呆艾力和小王子彗星   

 

吼吼~~~~~ 還是回來看溫馨的RS  這樣才不會血壓過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