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出道10周年,我們就覺得是幸福的男人”
 
神話19日下午2時在京畿道華城市拍攝了9輯MV。9輯的MV講述了以墨西哥為背景,為了解救被黑幫團夥挾持為人質的Eric,5位成員孤軍奮鬥的故事內容。
 
當天的火拼場面等充分展現了男性美,神話許久未聚在一起,愉快地保持始終如一的微笑進行拍攝。特別是在充滿墨西哥風情的背景下,為了配合這樣的場景,成員們全部以獨特的服裝和髮型登場,吸引眾人眼球。
 
Eric“幸虧是扮演人質這個角色,所以戲份比較少,現在產生了最長壽組合的自信心,不是8年也不是9年,而是10年在入伍前擁有過這些感覺很好”
 
特別是,在現場遇到成員們,大家都說‘難以置信已經出道10年,感覺是很幸福的男人’,在激烈的競爭中6名成員沒有落下一人,一起走過10年的漫長歲月,這點感到心滿意足,也很開心。
 
神話為了紀念10周年,發行正規9輯,為此沒有特別的活動。僅將在29日,30日舉辦紀念10周年演唱會。
 
 
來源:newstar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 
 
最後那句話   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