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出身演員’最高的出演金
在武俠動作片‘最強七宇’變身處理惡人的角色
 
組合神話出身的ERIC以歌手出身演員的最高身價回歸螢幕。
 
Eric在KBS2TV6月開播的新月火劇<最強七宇>(劇本 白允哲,演出朴萬英等)出演的出演費經過商談為3000萬元,同時還預定根據收視率的高低另設報酬。
 
Eric因是歌手出身的演員中的最高待遇而受到關注。演員中最高的身價是裴勇俊,他在MBC<太王四神記>中的出演費加上額外費用每集有兩億元,據知達到了最後一共收到50億元的水準。
 
Eric收到高契約金的理由是作為“韓流明星”極佔優勢。Eric作為神話的一員在日本受到了明星級的待遇。他所出演的MBC電視劇<火鳥><新進社員>等在日本放送後廣為人知。<最強七宇>製作陣營從一開始就選擇韓流明星作為主人公的理由就在這。<最強七宇>現在正在推進在日本電視臺及電影館放送的特級計畫。
 
Eric除了<最強七宇>在日本推進計畫中獲得的出演費以外還將收到其他在日本相關的費用。KBS的相關者說<最強七宇>是今年夏天KBS的最大的預定製作。Eric也期待海外售賣能有所幫助。
 
<最強七宇>是20集武俠動作歷史劇。<最強七宇>中的薑七宇這個人物是朝鮮時代義禁府最下層的下層官吏羅,這個電視劇將講述其一到晚上就變身成最強的刺客處理惡人的故事。
 
 
  
FROM:OCEANS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