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來出道第10年的神話成員ANDY被了解到原本是HOT成員的事實。
這個事實被最近出演KBS 2TV‘happy together-挑戰暗記歌’的文熙俊公開。文熙俊在22日進行的這個節目錄製中公開了HOT的誕生秘聞。
最初以10名成員開始的HOT,是按照實力是否有所長進,一名名進行淘汰最後幸存的組成的組合。一名名淘汰之後餘下的最終成員就是文熙俊,KANGTA,張佑赫,TONY AN,李在元,還有ANDY。
其中由於TONY AN和ANDY的形象相似,因此面臨兩人中必須淘汰一名的狀況。一開始雖然年紀小的ANDY是有力的後補,但是TONY AN家裡發生了困難的事情,隊員們心裡比較傾向於TONY AN。
文熙俊坦白:“組合成員確定後鬆了一口氣。”以'High-five Of Teenager'這樣的意思的HOT,由於最初企劃意圖就是要以10代成員組成組合,超過10代以上的成員就要換掉。


from:newsen
翻譯:
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