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即將入伍服役的Eric(本名 文晸赫),2006年初在電視劇拍攝中因為事故受傷,最終被判定為非現役的公益兵的事實很久後被公開了。
 
剛剛過去的24日出道10周年的6人男子組合神話的隊長,作為演技者也活躍活動的Eric。最近他的一個親信在與moneytoday starnews的會面中說明“早在2000年Eric就放棄了美國永久居住權,選擇了去軍隊服役。後來被判定為現役入伍,這個事實很多人已經知道”
 
他繼續說明“Eric一邊欣然接受現役服務的事實,一邊在(服役前的)很長時間裏一點一點準備著去現役服務” “但是2006年初在電視劇拍攝中因為事故受傷,後來再次體檢最終被判定為公益勤務人員”
 
這個親信又表明“Eric的全部過程都是堂堂正正的,並沒有打算掩蓋接受公益勤務人員判定的事實,不過因為近一年鮮有公眾活動,在外界露面的機會很少,沒有機會讓大家瞭解。”“Eric雖然因為負傷被判定為公益勤務人員,對於自己應該履行的義務仍然會保持忠實的立場。”
 
Eric在2006年1月末在MBC電視劇“狼”的拍攝中因為特技車輛跟預定不符而被撞傷,當時由於事故腳踝和腰等處受傷,住院一個多月。
 
另外Eric在6月初放送的KBS2TV幻想歷史劇“最強柒宇” 被選為主人公姜柒宇的扮演者。
 
 
from:moneytoday starnews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謝謝
 
 ------------------------------------------------------------------------
 
其實這則新聞看完還是霧颯颯~~~@@  
 
非現役 的公益       ( ← 那到底是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