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神話將會演員-歌手兩手抓”
 
4月3日神話正式9輯發行前,帶來出道10周年紀念演唱會的神話六個成員透露了2008年組合活動與個人活動,以及入伍後的計畫。
 
 
首先申彗星說“神話9輯活動結束後,我會立刻發行正式3輯,以solo歌手申彗星的身份回來”“也在計畫海外活動等多方面的活動”
 
junjin說“我的solo專輯的製作基本上都結束了”“我現在在等著4月26日日本舉行的個唱。我會呈現出一個精彩的演唱會”。此外,他還表示“我在中國韓國也有演唱會的計畫”。“今年我還會以好的作品,作為演員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
 
李玟雨也預告自己將作為歌手回歸,“最近我對音樂有發了瘋的癡狂”“我正在準備5月初的上海演唱會和5月末的MELON-AX 演唱會。我會為大家帶來做音樂的M所能呈現出的一切”此外,李玟雨說“因為演出過‘元卓的天使’,所以年末的時候,我會盡力展現自己戲劇表演的一面”
 
eric 說“6月9日開始在kbs播放的電視劇的拍攝工作將從4月開始”“這是我1年後再次回歸做演員”。現在solo活動中的andy說“4月我會展開後續曲活動,以及中國、日本的演唱會”“歌手的活動結束後,我將呈現做演員的一面。”金烔完也說“我將以solo歌手comeback”。
 
6個成員均表示在 2008年將作為歌手和演員帶來活動的表現。
 
 
 
之後面臨入伍問題的神話談到這個問題時,說“
 
入伍會成為我們要面臨的一個困難,
 
但是我們會堂堂正正地當完兵回來,
 
那時我們將為大家呈現出被認為還是屬於 神話的舞臺”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WE WILL WAI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