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間六名成員都改變了許多,舞臺和音樂的優越和熱情卻還是一樣。江山也能變幻的時間內,六名成員也相互吵架過,現在沉澱下的唯有家人二字。但是在舞臺上成為一體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國內偶像組合第一個連成員都未更換出道了十年的由ERIC,李玟雨,申彗星,金東萬,JUNJIN,ANDY組成的神話,以家人一般的樣子通過十周年紀念活動和歌迷們分享了感動和笑容。
 
神話29日和30日兩天時間在首爾中心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內召開'SHINHWA MUST GO ON 10th Anniversary live'為主題的公演。在早些時候進行了神話的十周年演唱會票售賣,兩天中,中國,臺灣,香港,日本,泰國等海外歌迷五千名左右,總共兩萬兩千名前來觀看。
 
神話在30日下午5時左右開始'SHINHWA MUST GO ON 10th Anniversary live'的第二次公演,由Throw my fist開場,在接下來的兩個半小時內將表演shooting star,angel,brand new等一到八輯20首左右的HIT曲,並以熱烈的舞蹈引領歌迷一起興奮起來。
 
在觀看中歌迷們每首曲都奉上熱烈的歡呼,喊著神話及神話成員們的名字。
 
李玟雨在這天的公演中向歌迷們傳達了謝語“神話到死為止也會在一起”。
 
神話歌迷們均看得到感動的淚水。神話其他成員也各自在公演中強調了“神話是永遠的”,
 
現場聚集的歌迷們的掌聲此起彼伏。
 
在98年3月出道的10代後20代初的六位成員活動初期的模樣和保留的影像都在演唱會上公開,30日公演中的一萬名歌迷給出了熱烈的歡呼。
 
神話在今天不僅給了歌迷們感動。
 
在過去的十年間成員們全部以演員或SOLO歌手的身份活動著,成為全能的演藝人。神話在今天的公演中也表現了愉快的魅力,逗得歌迷們笑容不止。
 
今天的演唱會中神話成員們相互之間開玩笑的樣子常常出現,當然這期間也在舞臺上講述了失誤等趣聞,跟歌迷們渡過了愉快的時間。
 
神話成員在今天公演最後在“我們是神話,我們是神話創造”的橫幅覆蓋的特別舞臺上唱了歌,再一次報答了歌迷們的願望。
 
今年ERIC和金東萬等要開始服公益兵役,神話強調道,“這次公演結束後以後三年間可能看不到六個人同時在一個舞臺上的樣子了。在過去的十年間的約定我們會守護,神話會繼續在一起。
 
這時神話的老么ANDY哭了,歌迷們大喊著“不要哭”。
 
十周年紀念公演中,和歌迷們一起,淚與笑的神話,預定將在4月10日發行正規九輯。
 
 
 
FROM:STARNEWS&海六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