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神話出道10周年紀念公演中,因為所屬社和歌迷們準備的特別準備的驚喜禮物,終於怦怦流下了一直忍著的眼淚。
 
30日下午5點,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召開了神話10周年紀念演唱會“Must Go On 10th Anniversary Live”。
 
這天,包括encore曲,原先準備的3小時30分的節目結束後,在成員們下臺的刹那,舞臺影像中出現了對同神話共度10年的人們的採訪。
 
神話現在的所屬社GOOD IMAGE的朴權英代表、神話出道時的所屬社SM Entertainment的金敬旭前代表、SM初期的經紀人何南理事、申彗星和Eric的媽媽、出道時的造型師、Fan Club神話創造的會員等,都來祝賀神話的10周年,希望他們永遠在一起,成為亞洲、乃至世界的組合。
 
跌坐在舞臺上,看了這影像的成員們在歡呼後,無聲地擦著眼淚。
 
接著,神話創造獻上了點著數字10的蠟燭的蛋糕,最終,成員們都緊緊抱在了一起,淚水不停地流。歌迷們流著淚唱了生日歌。
 
2樓和3樓的歌迷們悄悄地翻開事先準備的寫著“會永遠等著你們”的卡片,讓成員們很感動。
 
神話在今年,會從Eric和金烔完開始,陸續有成員入伍,3年內無法共同站在一個舞臺上。因此,神話、歌迷、還有所屬社的工作人員,都無法離開這個舞臺,長時間的流淚。
 
 
From:Yonhap News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