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曖昧是, 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地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曖昧是, 明白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 
     
  曖昧是, 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似乎他比你的情人更關心你和瞭解你。 
  
  曖昧是,別人以為你們在搞地下情時,你會沾沾自喜。 
     
  曖昧是,別人問你們是否戀愛中,你張口結舌。 
     
  曖昧是,常常掙扎表不表白。你怕表白之後,你既得不到一個情人,卻又失去了一個知心好友。 
  
  曖昧是,兩個人都會互相猜想。他是不是已經暗示了什麼?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曖昧是,你很想多走一步,但又怕會嚇怕了他。你會很小心流露自己的感情。 
     
  曖昧是,兩個人沒有承諾過什麼。但雖然如此,你願意付出的,比有承諾的情侶更多。沒有責任,但你卻很渴望去承擔,不問回報。  
 
 
         有一種愛情叫做 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