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大手筆地送出婚禮紅包引發話題
 
演員兼歌手eric大手筆的紅包成為話題。
 
eric在參加鄭善姬-安載煥和金媛熙(來玩吧的女主持)的婚禮時都各出了百萬元的紅包,這一事實現在才得以公佈。
 
鄭善姬最近在錄影MBC的“來玩吧”時說“作為賀客,eric來參加我的婚禮,拿出紅包後我嚇了一跳。”之後鄭善姬說“eric和我不是特別熟的關係,但是卻拿出了百萬元的紅包。我覺得非常感謝,所以給他打了個電話,他並沒有炫耀,而是說‘姐姐,與我的祝賀之心相比,那些錢還是很不夠啊’,聽到這個我真是非常高興”
 
此外金媛熙的話也對此進行了驗證。金媛熙說“在我婚禮的時候,eric也拿出了百萬元的紅包。”這話讓周圍人一片驚訝
 
隨後金媛熙開玩笑地說“以後結婚的各位要先查看下eric的工作日程安排再確定婚禮日子”讓現場一片大笑
  
( 基本上. 文先生只要不拍戲  都還沒有空的啊...)
 
該期節目將於14日晚11時10分播出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喔喔... 文先生你的嘴巴也太甜了吧....( 整個打冷戰...)
 
果然媽媽敎的好 
 
錢這麼多... 姐姐最近很缺錢  拿來我幫你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