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組合神話的隊長eric帶著腰傷正式投入武打練習中。

eric在3月末確認出演6月的kbs 2tv的月(週一)火(週二)武俠史劇‘最強柒宇’的男主人公姜柒宇。eric飾演的姜柒宇白天是義禁府底層的官吏,到了晚上變成最強刺客,處斷戀人。具惠善和徐羽和eric一同在劇中挑戰演技。

eric為了演好這次的角色,最近進行著武打練習。

15日eric身邊的一位人士表示:“3月末進行了神話出道10周年紀念演唱會後,eric因為腰傷入院一段時間。”

 ( 喔喔~~ 果然是真的 你真的住院了... 這就是賣力跳舞 表演的代價嗎? 雖然很心疼  但是這就是你的專業不是嗎?

 

如果演唱會上你隨隨便便敷衍  我會很難過和生氣的..><  我想你也不會允許自己這樣的... SO 一切都要自己負責,

 

自己的身體自己顧  )  ( ←感覺我真是一個壞心的歌迷 ) 

 

這個人接著轉達了:“但是eric很快恢復了健康。為了拍攝‘最強柒宇’,很早之前就進入一所武打學校,學習基本的武打動作。”和“計畫有條有理增強武打練習的強度。”

另外,在14日MBC播放的藝能節目“來玩吧”中,出演嘉賓鄭善姬在放送中說了和eric相關的事情,‘平常不是特別親密的eric在參加她的婚禮時送上了百萬禮金’‘為了表示感謝打電話過去時說‘姐姐,比起我的心,金額太少了。’因為這些引起了觀眾的關心。

接著MC金元姬機智的回答說‘eric在我的婚禮上也送上了百萬禮金’‘以後結婚的人都先確認一下eric的行程再確定婚禮的日子吧。’

 
 

來源:daum+starnews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