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2(第一篇官網日記)
 
大家好,我是Eric
 
Mm……我現在的心情非常不好,因為dongwan可以用管理員的頭銜留言,而我卻不能。心情糟透了,所以就打算寫這些了。本來打算向各位fans們問候幾句的……大家都去埋怨dongwan好了。那就到這裏了。
 
Eric拜上
 
但是……又能怎樣呢,沒辦法,善良的我應該去理解的。其實,dongwan一點都不乖,非常利己主義。能理解那樣的dongwan的Eric是個非常乖的孩子吧。那就到這裏了。
 
Eric拜上
 
我們公司有了自己的官網,所以也不能就這樣結束啊,因此我又回來了。
 
首先,祝賀我們公司官網的開通。朴全英社長、李栽宏拳擊手、崔兵民歌手、漂亮的泰申姐姐、還有新來的經紀人賢忠,此外所有的GOOD成員們,希望大家都用全新的心態加油!還沒有多少成員,為了以後能相親相愛地過日子,我們去遠足怎麼樣?嗯?朴社長大人??mm……希望儘快有我自己的主頁。
 
我們hyesung要出項目專輯(?)這件事誰都不知道吧?因為是在秘密地進行中,所以應該誰都不知道的。請大家多多支持。最近,hyesung一直吵著讓我幫忙,有什麼辦法呢?當然要幫了……hyesung在所有成員裏最喜歡的便是我,我對他的感覺卻沒什麼……還有一件事!這可是真正的秘密……minwoo正在秘密地準備個人專輯中。可問題是,這傢伙沒有我就什麼都做不了。又能怎樣呢?最近接過minwoo作曲的樣曲正在作業中。事實上,minwoo也是最喜歡我的。Dongwan呢,mm……整天無所事事的,只是不停地進出於醫院。我告訴他乾脆建個醫院算了。這傢伙最近拿到很多劇本,正在苦惱於究竟是拍電視劇還是電影。在我看來電視劇比較好,因為感覺比拍電影辛苦些。或許他將是在成員中首先以演戲展開個人活動的。但也不能完全說是第一個,因為我才是首先開始的,我的人生便是表演,所以大家都被我騙了。還剩最小的兩名成員了吧?這兩個傢伙要一起去新加坡了,永遠不回來了……當然不是啦。是為了工作而去的,預定一起拍情景喜劇。Andy已經是確定拍情景喜劇了,而junjin似乎在為究竟是拍電影還是情景喜劇而苦惱中。我嘛,mm……打算在家裏洗衣服或是洗碗,正在苦惱於兩者中做哪一件呢。遲早都要開始個人活動的。啊!昨天和前天同全智賢一起拍攝了佐丹奴廣告,TV廣告可能要到這個冬天才能看到。还跟申敏儿一起进行了东国大的画报拍摄ㅎㅎ。要好好上學才是,這個學期因為很認真地上課所以也得到了很好的成績,我要快點畢業然後成為研究生。
 
以後,神話將會和good entertainment一起認真地展開活動,請大家多多為我們加油。今天,大家為我和junjin擔心不少,真的很抱歉。Jin最近腰不是很好,而且還是個嫌去醫院麻煩的傢伙……我會拉他一起去的,大家不用擔心了。啊!很好奇我是怎麼弄傷的吧?我現在搬過去住的那個房子是兩層的,只有床在第二層,而我就是睡覺時掉了下來。本來做著夢睡得好好的,結果……哐!掉了下來。是真的,真的掉了下來。比起疼痛,更困擾我的是讓成員們受驚了。在Fanmeeting之前要儘快接受治療並恢復才行啊,junjin和我向大家說抱歉了。
 
在我們朴社長的強烈要求下,來這裏留的言。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夜晚,最後,推薦大家聽Franki J的don’t wanna try。希望是個感激的夜晚,那我們在夢裏見吧。各位~!就到這裏了。
 
P.S,Franki J的don’t wanna try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首歌,CD是買不到的,所以大家就到網上聽聽吧~biabia~
 
Eric拜上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