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9 04:51:33
 
大家好~睡覺前再進來看一下~寫完這個就會去睡的~
 
大家好,我是Eric。都過得好嗎?最近真的有好多的留言,光是讀在題目裏用‘Eric’搜索出來的文章就要花很長時間。從剛才開始dongwan就一直在給我打電話,所以我把手機電池拔掉了。那個傢伙總是來煩我,而我可是不怎麼喜歡dongwan……我現在最喜歡櫻桃這個傢伙,因為他是最小的呀。當然也很喜歡junjin,因為那傢伙很可愛。但是不喜歡dongwan、hyesung和minwoo,因為他們都老了。神話可以分成兩派,少年派和老年派老年派裏有dongwan、hyesung和minwoo少年派裏有andy、junjin和Eric。這幾天在家裏完成了minwoo交給我的樣曲作業的工作。最近由於腿的關係沒怎麼出門,所以身體有些酸痛,要做3000個仰臥起坐後再睡才行啊。對於少年派來說這是可能的,但是老年派的話做完5個就會累倒的。剛才跟我們朴社長通了電話,據說8月末官網會正式開通,到那個時候應該就會有個人網頁了。如果有了個人網頁,我會養只可愛的小狗,粉紅色的小狗。小狗汪汪~的聲音什麼時候聽起來都讓人開心~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天,睡個好覺~biabia~
 
-----------------------------------------------------------------------------------------
 
2003-08-09(上篇日記後緊跟著又寫的一篇)
 
寫給那些自稱是Eric的人
 
之前我說過相信大家,也說過希望主頁上沒有冒充的事情。可還是看到了自稱是dongwan或是我的某幾位留的言,為此感到很生氣,所以我又來留言了。不管你是神話Fan、其他歌手的Fan還是我們的反對者,這裏沒有一個人歡迎你,所以請給我離開。等你的非正常性的思考方式改變後再來吧。我們正在為了與喜愛神話的可愛的Fans們親近而努力當中,可你們這些人為什麼引起是非而影響他人呢?因為形象問題我無意於以這種口氣說話,但我不在乎。說得明白一點,我極其討厭以卑劣的匿名行為帶來禍害的人。我為什麼要說這些話,請你們好好想想。在網站正式開通以前,不會再給留言回貼了,本來是很有趣的……希望是個美好的一天,以後在公告版裏見吧~biabia~
 
Eric拜上
 
 
 
FR : fall in eric
 
 
 -----------------------------------------------------------------------------------------------
 
A力 非常有正義感啊~~
 
對於愛護的人請不要用激烈的手段 來傷害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