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8-12 16:11:02
 
告知dongwan君和hyesung君
 
這裏是少年派使用的留言版,老年派請使用自有留言版。不明白我在說什麼的叫hyesung的那個人是誰啊?好像是GOOD的職員吧……這裏是只有成員才能留言的地方,如果你能去使用自由留言版就非常感謝了。不是連我的話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吧?也不是什麼老太太或電腦盲,怎麼可能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呢,是吧?但是老年派有可能會不知道的,因為上了年紀嘛……心胸寬廣的Eric會去理解的。啊……真是些無知的人……。對了,上次不是說過因為dongwan不停地來電話所以把電話給關了嗎?最近hyesung因為我不接電話就發了Email過來,所以我把電腦給砸了。可能那個Email也是他雇人代寫的,因為上了年紀嘛……總之,請放過我吧,我的朋友們快點來就好了。像櫻桃一樣前進的Eric!
 
Eric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