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01:11:55
 
Mm……我說…hyesung啊
 
Hyesung似乎對某件事產生錯覺了,所以我來留個言。之前在Music Bank的後臺,我們帥氣的Kangta說這次project album(S的專輯)裏有他的自作曲,希望和我一起進行作業。我喜歡kangta,並且覺得他寫的歌不聽也知道很好,所以就欣然同意了。如果是hyesung要求我的話,我一定會考慮很久的。在這次的project album裏投入了很多精力,因此相應地也會需要些時間,就請大家稍微忍耐一些。會得到與你們的期望所等同的回報的^ ^。
 
對於我上次留的通告,大家似乎有很多話要說。現在大家互相間說話很禮貌,氣氛也變得不錯,所以留言板看上去舒服多了。對我感到抱歉的各位……請不要再感到愧疚了。其實我可以不用那麼做而是用慢慢地規勸大家的方式,但認為這是最有效且容易的方法,所以才那麼做的。感謝大家使留言板變得很舒服,以後同樣希望這裏能成為成員們和fan們想常來的地方。以上
 
Eric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