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4
 
心情不是很好
 
用心飼養的小狗金槍魚它住院了,生病住院前還一直分大小便的很乖的金槍魚它生病了。從某一瞬間開始便不愛吃飯,用盡了飼料+罐頭等的所有方法,但它還是沒有吃飯的念頭。糞便也變得很稀,而我卻想當然地認為可能是因為它沒怎麼吃飯而是光喝水的緣故,繼續弄來覺得金槍魚它能愛吃的食物,可它還是不吃。雖然因為餓而搖搖晃晃的,但看到我還是會搖著尾巴跑跳……聽了可能是因為運動不足所以才不會餓的醫生的話,還讓它辛苦地進行了運動,卻不知它已經病了…是腸炎。
 
因為是在路邊買的,所以某種程度上已經預想到了,但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要把它養得更加健健康康的,實際上卻沒有想到它生病了。其實,我不埋怨賣小狗的人或是金槍魚,只是對那些說什麼‘所以說在路邊買的狗都是會死掉的’這些話的傢伙們有些…我也不是因為便宜所以才在路邊買的,之前也根本沒有要買小狗的想法,只是淩晨為了散心出去開車兜風時偶然看到了金槍魚,覺得它很可愛也想讓它享享福便把它領回了家……從另一個角度去看,這或許是件好事。金槍魚如果沒有遇到我的話,或許連治療也無法得到地死去……那些將小生命只用錢來衡量的的人們,當然不會花他們眼中的上品的兩倍的錢去給它們治病。總之,我只希望體積比其他同齡小狗小兩倍且虛弱的金槍魚能挺過辛苦的治療。各位也一起祈禱吧。剛剛在外面還有位歌迷將狗飼料當作禮物送給了我,並讓我好好養金槍魚…很感謝,但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讀我這篇枯燥無味的文章的各位辛苦了
 
Eric拜上
 
 
 
 
--------------------------------------------------------------------------------------------------------------------------
 
養小動物就跟養一個小孩一樣
 
真的需要付出真心真意
 
可是當你們有深厚的感情時
 
他隨時都有可能從你身邊消失
 
想到就很難過
 
所以    
 
我不養小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