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啊啊!!Andy太難嚼動了!!給我老實點!!!
 
大家好,好久沒來留言了。明天要去平壤了,所以有點忐忑不安…覺得不可能再回來了……想去卻無法去的最近的國家,又是南平文氏我們家的故鄉……所以呢?…哎,沒什麼。
 
好奇嗎,好奇嗎?請繼續好奇下去吧,呵呵~對了,對於我說的會讓各位驚喜的事,似乎被很多人誤會為是拍電視劇,這是事實。就像新聞報導裏所說的,拍電視劇這件事發生得很突然。雖然還有點糊塗,但既然要做我會努力去做的。第一天與‘我跑’的年輕演員們、導演還有趙彥秋姐姐見了面,進行了試演和臺詞試讀,最後大家還一起會餐。大家關係變得很好,對我也很照顧。其實真正讓人驚喜的事情是被dongwan搶走的‘迴旋踢’,我對那裏的‘赫秀’這個角色很貪心……電影上映的話一定要觀看啊,而且看的時候要把我的形象重疊到‘赫秀’這個角色上,呵呵。但是通過dongwan我遇到了好的導演、好的演員們和好的劇本,因此更~好~但是…我不喜歡dongwan…因為他的肌肉……
 
個人專輯原來預定是明年出,按照預定等電視劇拍攝結束後將進入到正式的作業中去。會好好調配時間,不會影響神話活動的……大家的疑惑稍微解開點了嗎?還有這個…不應該說的…真的是秘密……到明年之前,大家會通過電視看到我獨自唱Rap的樣子。詳細的還不能告知大家,只能說會經常看到我的。再過5個小時就要出發去平壤了,可仍然因為Rap的作業而沒有睡覺……剛才在錄音室裏開了會,現在正修正Rap和音源中…在家裏獨自一人…孤獨地……
 
今天下午以後各位可能看不到我了……雖然很遺憾但也沒辦法……如果北朝鮮好的話,我會偷偷地躲藏到公演工作人員都走為止。覺得北朝鮮的飯會很好吃,但是不親自吃看看是不會知道的。各位,如果我在北朝鮮失蹤的話請不要埋怨北朝鮮人民,埋怨他們的飯菜好了……
 
Eric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