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4
 
顯示下神話fans的威力吧。
好久沒有留言了。最近每次拍攝都很忙…近來“我跑”看得有意思嗎?
我拍得很有意思。現場也和氣濃濃,對於新的事物的挑戰也很有意思。
比觀眾們先知道故事梗概真的很有趣。我跑像其他電視劇一樣,比起那些主流電視劇,主要以能看到日常生活的形式為主的收視率製作的電視劇,雖然沒有宣傳…現在從已經在我跑的公告板上形成的狂熱層的話來看,一個人看真的很可惜,我們神話各位fan也不要一個人看,和朋友家人一起看。帶著點先入為主的魔神們,乾脆沒有看的那些人…因為為這些人感到可惜,所以寫了這些字。
好好地看真的很有意思的電視劇…因為很努力的工作,希望給與更多的支援,拜託各位。在http://www.alpor.net/和http://www.fanmoim.net/上給電視劇投票。嗯…一定…說拍攝我跑的話…啊…不要說。多多來投票,在這裏給大家看看團結的神話fan的面貌,我也會很驕傲。有秩序地模範性的團結在一起,在任何街頭都不會拖延的神話fan誰敢無視,是吧?天氣變得很冷,穿的暖和點~~Biabia!
 
 
神話Eric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