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16:55
 
第一次!制作曲“我的全部 part2"
 
大家好。是神話的Eric.我現在很開心。以前放下裝備師,作的曲gospel形式的讚歌rap?想做,rap和旋律一直不搭嘎,直到現在還在哼哼著,今天早上起來什麼都沒想,拿起樂器,自言自語咕嚕,出來的效果非常滿意。得到feel,過了幾小時歌就完成了。題目是“我的全部 part2"。非常滿意!我的第一個!!!我的第一個制作曲!!!!哇哇~!!!!作詞作曲編曲Eric...
哇哇哇!!!!!!!!!!!!!!!!!!呼呼,我現在瘋了,非常高興~~呼呼~。
非常開心,把剛剛作的熱呼呼的歌詞奉上!
 
我的全部 part2
歌曲Oh God I love you jesus I believe that you're my lord
我所有的一切我的全部的神主x2
rap1)我的心yes時我會繼續下去  我七歲時父親抓著我的左手罵我
but until I got the feel 我會繼續下去前方設定選擇的道路
問題雖然只有一個但答案卻有很多個 ha player, that's not it.
正確的答案只有一個為何要懷疑 yo I thanx God for the things you've done 記憶中討厭的辛苦的沒錢吃飯我現在是沒時間吃飯
不是這裡我是那裡的hipper uh 痛苦的時候大聲地呼喊上帝
It's not that I chose him nah he chose me holla
數百次數千次
數萬次我犯的錯數百次數千次數萬次我的罪惡每次失敗擔心之餘
我會雙手合十禱告望著天空對著上帝我的生活 ghetto 即使這樣做
也不會消失在世界上 1, 2 Son I Got You, 3,4, what you waitin for 5, 6, 7, pray 24, 7 I'm waitin for you in heaven yo 這一瞬間
現在我的樣子沒有什麼好羨慕的房子很大車子很大有幾個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roke or rich ass,只要記住這個就好 Now sing it girl 就像大地一樣開滿了花冬天來臨花兒凋謝
春天再度來臨發芽了x2
 
 
最後,感謝!神話的7輯,緊張啊~~
PS-反複句那裏原來作的"我的全部"裏我作的歌詞和旋律原封不動地搬來了。歌詞背起來很簡單,兩遍反復都是一樣的修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