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3:25:26
 
ERIC在東萬28號日記後的留言(附加WAN對ERIC的回復)
 
ERIC的回復:
這是散文麼?還有為什麼你總是整天在你自己寫的字下面回復?喜歡?最近你也不跟我說成員們都跟誰見面了,沒勁。孩子們快點告訴我~丟掉所有的傳聞。啊!還有,團長在不久前偶然一起做過ANYCLUB的Wiener Steam的主頁上留下話了。把自己知道的都展現出來。好像很帥啊!舞也好,歌也好,摩托也好,人也好,把所瞭解的都展現出來了。享受什麼的話,只知道享受就行了,但如果愛上什麼的話,就算多數人不想讓人知道最~後也還是想知道吧!以後學習,必須瞭解的事,必須做的事還有很多,真高興。你在醫院呆一個月試試!老男孩···那段時間,如果有那樣煩人的“要做的事”就是真正的幸福了!我們一起做到老吧!!!!完
 
 
23:09:12
 
WAN對ERIC回復的回復:
你是開淑熙嗎!(注:開淑熙,一般人名,很土的那種,有罵人成分)你發個短信我不就告訴你了,小兔崽子!還有,字是原文就那麼長,要回復的話SHUT (UP),知道嗎!吃點煎餃吧!
 
===============================================
 
 
注:東萬2月28日記《不知道吧》內容如下:
 
愛情真的不易,就算努力愛了也未必盡如人意。
 
分手的話不像所想那樣說出
真正見到你的臉,就張不開嘴
所以打電話看著事前寫好的紙條,不斷讀出
我只說要說的話,掛了電話,所以你不知道我的心吧
 
到現在你還是覺得是我先變的心
所以比起我們分手的事實
更像是你先被拋棄的事實讓你痛苦
就算是那樣如你所想,就算是那樣結束,為什麼我忘不掉那樣的你
 
第一次見你,我真的著迷
心裏忐忑,無眠
你和別人說話的樣子,你笑著淘氣的樣子
我的視線瞬間也無法離開,你太漂亮,我沒自信
從那時起,我們交往的每刻我都不安
因為太愛你
 
如果你說想要,我什麼都給你,連你不對的想法也接受
那樣你的世界漸漸變大
很快到了我不能忍受的程度
 
不知道吧,那時真的不知道我的心,甚至連分手的瞬間也不知我的心
 
分手後你給我打了兩次電話
好像無事般問我過得怎樣,為什麼不打電話
我想至少你該說句對不起或用那樣的語氣說些什麼
但你依然還是那樣,所以沒辦法只有掛了電話
 
我討厭分手的話 我內心深藏卻未能說出口的話你還都不知道吧.
 
 
p.s:還不理解這首歌的時候喜歡過···-_-
 
(2006-02-17 22:13:16)
 
P.S:《不知道吧》是GOD4輯的一首歌
 
韓文來源:MYTH6
翻譯:胡椒薄荷@shinhwachina神話中國&fallineric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