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首爾和京畿道各地舉行了紀念神話8輯發行的歌迷簽名會。雖然神話8輯在5月10日就發行了,但是成員們都奔忙於各地的行程之中,與唱片有關的活動這次的歌迷簽名會還是第一個。
 
工作人員和我們6人在出發之前都不知道各自分別活動的地點,是做了遊戲來決定的(我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做遊戲呢?)
 
我得去位於京畿道水源的E-MART裏的SHINARA 唱片店簽名。E-MART…時間有多的話,我想去食品店的試吃區啊,呵呵。最近為什麼老這樣覺得肚子餓呢?也沒像瑉宇那樣去上萬元的幸福…
 
最近瑉宇上了萬元的幸福,好像有些瘦巴巴的。就算沒有上那個節目,他又要拍攝電影,又要準備神話專輯,身體發熱了也不睡覺,真是擔心他這樣下去會不會生病。我們的瑉奉fighting!!
 
為了簽名會到了唱片店,已經有許多人擁在那邊。是什麼時候就開始等了呢?也不是休息日,是不是蹺課出來的呢?懷著那樣的憂慮,對許久沒有進行過的外部活動也感到有點緊張。所以對在歌迷面前展開笑臉覺得有些困難。我又不笑又不說話,只是簽著名,大家都覺得很奇怪。也有歌迷對我說“OPPA, 把太陽眼鏡摘下來吧”。
 
“啊,這樣不行啊…”,當看到柱著拐杖費力地走過來的歌迷的時候這樣想著。
 
想到不久前我所遭到事故的經歷,以及為了來見我辛苦趕來的歌迷的誠意,那一瞬心裏突然格登了一下。我正在受著大家這樣的愛啊…決心一定要更加努力地進行歌手活動才行。
 
圖片來源:06/09/10 SYNDROM雜誌+again0324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貼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