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通過3輯come back的天王巨星李孝利得到‘千軍萬馬’。
 
Come back之前李孝利得到歌謠界裏數的上的兩名魅力男的參與協助和忠實支持。似乎和左青龍,後白虎一樣,為‘性感小姐’的come back增添了氣勢和力量。
 
這兩位元就是以神話組合的成員、演員、cf模特等身份活躍著的‘八方美人’eric和不僅僅是實力派歌手還是詞作家的輝星。通過10號播放孝利的Mnet off the rec中得知兩個人參與了李孝利的新專輯。
 
在這個節目中eric和輝星分別在錄音室裏和李孝利一起登場。非常自然的演出引發了fans的關注。播出後,fans在相關的娛樂版上留言‘eric和輝星參與孝利的新專輯了嗎?’‘和anymotion那樣嗎?’‘很期待新專輯啊。’等,表達了他們的好奇心。
 
李孝利所屬的公司表示‘雖然歌名等具體的內容還沒有確定,但這兩位將會參與到李孝利的新專輯中。eric作為featuring,輝星作為作詞和featuring,一起合作。’
 
李孝利和eric在2005年同作為天王巨星出演Anycall的anymotion的CF而聚集了話題,這是時隔3年後再次合作
 
有關輝星略。
 
 
 
來源:首爾體育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