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陰人吃一點都會胖,少陽人要吃很多才能胖。
 
作為四次元少女總是製造話題的solbi因不久前公開eric是自己理想型而成為話題。
 
但是大部分的身材好的演藝人不都是很容易長胖嗎?
 
Huegreen網站肥胖專欄的金美善院長說‘典型的太陰人eric是因為通過運動堅持不懈的自我管理,才能很好的保持體形,需要根據不同的體質來調節飲食的種類和樣式。
 
尤其太陰人產生很多濕痰的體質消化食物能量,吸收、積存瘴氣的肝和脾臟的機能比排泄瘴氣的心臟,肺,腎臟的機能更強所以更容易變胖。只喝水都會長肉的人大部分都是太陰人。
 
像eric和金惠秀一樣的太陰人因為消化能力旺盛,為了管理身材,常常調節食欲,喜歡吃可以讓身體中的老廢物容易排出的食物。一方面要注意會引起便秘的雞肉和五花肉等。
 
後介紹少陽人以及太陰人如何維持身材等略。
 
 
來源:ev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
 
A力 你說  你真的有在管理自己的身材嗎?
 
我看你很放任啊~~~
 
我完全理解  你是喝水也會胖的體質  
 
你是需要身材 飲食管理的....
 
都給彗星吃吧...
 
他一付都不夠吃的樣子......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