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藝人是使用兩個名字的。
 
rain和eric就是這樣。各自又叫做鄭智薰和文晸赫的他們,在演藝界中沒有說更偏重哪個名字,讓哪個名字更耀眼,展現了多種面貌。
 
中略。
 
神話組合的eric在出演電視劇時使用文晸赫的名字。憑藉在電視劇‘火鳥’‘新進社員’‘順其自然’‘無敵降落傘要員’等中自然的演技,通過kbs 2tv的史劇‘最強柒宇’以新的面貌回歸電視劇場。
 
但是文晸赫無論何時都強調自己是神話的eric。不久前結束10周年演唱會的神話成員們擁有著強烈的信任感和所屬感努力生活著,他宣稱不論自己如何發展,有如何的地位,不論度過多少個十年,都會以神話繼續下去。
 
盛傳雖然在神話再簽約時有人提出給eric巨額的solo簽約金,但他仍選擇和成員們在一起。當然神話成員間強大的友情是他選擇的理由,但也成為了在音樂界已經很耀眼的他作為歌手和演員同時發展的導火索。
 
在歌手向演員轉變後,雖然作為演員star的他們以歌手活動的時候多用外語名。但能以歌手和演員兩個身份齊頭發展的年輕演藝人為數並不多,rain和eric是引人注目的。
 
最近的偶像組合的成員們也在向演員發展。
 
‘單身爸爸戀愛中’中神童以本名出演,作為演技新人也向演員的角色邁進,kbs 2tv的‘你是我的命運’中成功以演員身份出道的少女時代的允兒,和李凡秀一同出演電影‘舊事’的seeya組合的南圭麗,通過電影‘熱情似火’展開演技的安昭熙等日後會成為演員的人們,是否能成為像rain和eric歌手和演員兩頭都抓住的多棲藝人呢將拭目以待。
 
來源:mydaily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