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 最後給守護我的你們

ERIC : 為家人們 成員們 朋友們 STAFF們 歌迷們
             還有正在讀這些話的你
 
            在每天睡前祈禱
            長久持續著的珍貴的緣分
            大韓民國最長壽組合和歌迷這樣的名號和記載
            每天迎來新的一天,別因一些小事而動搖,畫著諾大的畫
           即使對彼此來說有所不捨
           也首先成為彼此來說有所不捨
           也首先成為彼此所需要的人
           然後用10年的經驗和所富有的東西
           一起成為做為別人的模範的小孩兒吧!

M :     這話可是不捨得對別人說的話喔.....
          我 愛 你
 
    
DW :  就算現在不說也會懂吧?
           感謝所有在這10年間守護我們的所有人..
           過去的10並不是單純地一閃而過的日日夜夜,
           回首的時候,都是能夠在唇邊泛起小小的微笑的時間就好了,
          就像我.........
          因為以後也會創造很多美好的記憶,所以期待吧!
          一起把只有我們才有的回憶填滿到專輯裡吧...!

 
HS:   辛苦了10年值得稱讚的孩子們....
         我們10年後也自己慶祝
         並且感受充實的心情吧..
         感謝各位歌迷...
         雖然是不會表達的我  但卻也真心的  要相信喔..
         以後也一直 在一起...
 
JJ:  真的是親愛的
       ERIC哥  烔完哥  彗星哥 玟雨哥 還有 ANDY..
       因為就算什麼都不說彼此也都很明白
       所以不說我愛你們,也都會知道吧?? ^_^
       所有10年裡一直守護在我們神話身旁的神化創造
       和國內外的各位歌迷,完全愛你們,
       以後度過的15年.20年
       也請守護在我們身邊支持我們
       我們神話也會因為得到力量
       想永遠位大家唱歌


ND:  感謝至今為止的10年裡
         和我在一起的成員們
         真希望繼續在一起20年30年
         還有感謝能讓我們走到獻愛給予我們力量的
         公司手足們,還有對歌迷們也總是充滿感激
         如果沒有歌迷的話
         叫做神話的組合不會走到現在...
         以後神話還會繼續繼續走下去
         以後也會努力的
         我愛你們.
 
 
翻譯 ; 韓小國@bestshinhwa  
  
 
----------------------------------------------------------------------------------------------
 
ERIC ← 你的外星文 我總要讀很很多次才能懂  
                是的,遇見你的緣分,是老天爺給的幸運,
                瞭解你,支持你.... 覺得幸福...
                但在這之前   我必須先做好我自己  ( 是這樣的意思吧)
 
                恩  就是你說的    
                作好自己的工作   等你們回來 
                還有很多的10年 10年.....
 
 
Hyesung ←  孩子 .... 不會表達沒有關係... ,我們都了然於心..
                       你的真性情 我們都知道的
 
                       還有...
                       你要和誰 一直在一起  我們也都知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