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確定和有著最高收視率、就要結尾的MBC電視劇‘李算’的最後一集展開正面衝突。
 
‘最強柒宇’方最近公開透露確定了首播日為6月9日星期一。9日話題電視劇‘李算’要播放最後一集來結束長時間的放送。作為現在和‘李算’ 的競爭的‘強敵們’的接檔劇‘最強柒宇’將和‘李算’的最後一集對陣。
 
‘最強柒宇’劇組當初經過認真的考慮決定首播要遲一周, 因為和有著最高收視率的‘李算’對陣負擔很大。可是還是敲定9日首播,沒有避開和‘李算’的競爭。‘李算’的接檔劇‘每日每夜’和SBS新月火電視劇‘食客’都于6月16日首播,和‘最強柒宇’展開競爭。
 
製作公司olive9的一位元相關認識表示:“‘最強柒宇’的1,2集主要交替講述了主人公兒時和現在發生的故事,以兒童演員們認真出演的大規模的爆破場面為開端,展開了主人公柒宇作為刺客生活的情景。”更提升了觀眾們的期待。
 
 
 
來源:mydaily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