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的面交了  便宜的 門票   是在 C區的謠滾區... 
 
整個是抱著很輕鬆的心情來看演唱會的..,
 
其實呢  離舞台好遠喔, 我墊起腳尖, 不停的往上跳,還是看不太到陳信宏...  ><
 
哀  放棄了往前擠的意願   退到了後方, 看著大螢幕..
 
像是露天電影院的感覺....  累了就坐下來....   
 

 
 

 

 

 

 

 

 

 
↑真的很像是在看露天電影院.., 這是聽搖滾樂團的演唱會嗎?...
 
 (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站起來拼命的跳的.....)
 
  

 

 
↑算是離的最近的一次..
 
    站在 3層樓高的高台上.....   說著我親切的中文真好....
 

 
↑ 自彈自唱的最重要的小事~~~...
 
陳信宏要唱 洋蔥 ( 是低  楊宗緯唱的那首...  )
 
 其實 阿信唱這首很免強  大家都聽的出來  高音的部份  好 ㄍㄧㄥ  
 
看我還是愛阿信的版本   是那嚜的真摯   .......   ( 因為有愛啊~~~)  
 
就像我覺得 ERIC 唱那首 無法說出口的愛  非常好聽   是一樣的道理
 

  
 

 
你說 :  孩子們 回家吧~~

我們說 : 不要
 
你說 : 你們是瘋子嗎?
 
我們說 : 是 
 
你說 : 五月天也是瘋子 
 
你說 : 歌都唱完了  難道要重頭唱一次嗎?
 
我們尖叫  :  好~~~~
 
你說 : 我們都是一群 瘋子~~
 
 
 
我忘不了你說
 
最後的溫柔是 放你自由.... 
  
 
這溫柔好沉重  可以不要嗎?
 
永遠在一起  不要說分離   
 
 
 
這是一個美麗的五月天...............   20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