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下大雨的週末
 
我喜歡一個人的週末  下雨天哪兒也不去   真好~~~
 
積欠太多的東西  快爆炸的硬碟  和即將迎來的6月, 好多事要做...   ><
 
我再電腦前呆呆的晃了一圈  正經事 沒有做多少   突然一陣睡意~~~
 
明明我是3個小時前才睡醒的啊~~  
 
是又要睡午覺了嗎? ( 現在時間是下午 4.00....@@)
 
果然  我在半神遊的狀態 來到了我可愛的床~~~~~
 
我雖然是一個睡眠很淺的人  但是不太容易做夢..
 
有時都是一些片段 的模湖影像而已   
  
今天啊~~~
 
我的夢中出現了那兩個我思念的人.....      
 
  
場景是那個A梨和B教去看 我的B型男友 事件
 
(不要問我為什麼? 夢中的一切都是沒有邏輯可言的...)
 
我獨自一個人在電影院看B型男友   
 
聽說A梨和B教也來了這場首映會  
 
散場時 很多飯跟著出去了~~~   
 
我也跟著人潮出去了  好像這兩人有簽名  握手會之類...   
 
看著長長的人潮   我也跟著去排隊了.....
 
不知怎嚜著   天空突然下起雪來了~~~  ( 喔 我穿著短袖ㄟ~~~~@@)
 
(應該是我內心很想在韓國看一場雪的關係~~~ 熱帶國家的小孩  對於雪 都有莫名的興奮)
 
人潮真的很多    隊伍漸漸往前  穿過了大街小巷.....
 
不知怎嚜了  下一幕   我和一些飯  坐在一台車子裡
 
開 車的是依個韓飯姐姐  我卻和他用中文交談~~~   @@  
 
說也奇怪  我們到達了簽名會 見面會場地...   
 
看到了 A梨 和 B教  
 
夢中的他們 是非常年輕的那個時期... 
 
那個見面會的場景看起來好像是密醫在幫病人看病的感覺
 
A梨和一個fans 面對面的坐著  然後 兩人就互相盯著對方看
 
像是在進行眼神交流  
 
是外星人治療 醫術嗎??( 笑~~~  )
 
真的很莫名奇妙的感覺...     
 
小雨   ~~~  小雨~~  
 
我聽見有人大叫我的名字~~~   ><  
 
吃飯了 喔~~~ 
 
我的午覺結束..............................
 
 
真是一個莫名奇妙的夢......
 
但 在夢中看到  A力的感覺還不錯..  ㄏㄏ
 

 
   不過  下次請讓我夢見   A力帶我去火星玩 好嗎?
 
 
 
=========================================================
 
 
那天   G姐姐說很煩  很生氣~~~
 
她說   什麼RS  RD 的  
 
為什麼A力一定要跟其他人扯在一起     ?
 
 
我很愛A力  我很愛申彗星   我很愛他們兩個
 
申慧星有很多人愛   也不太需要我愛的狠用力...
 
但是~~  A力的好只有我們知道  ( 對吧~~ G解解)
 
火星人的好  不是一般地球人可以了解的....       ( 抱抱~~~~~)
 
 

RS中 幾乎都是 S家的      RD中 也是D家的佔大多數
 
那我們親愛的Ric 呢? 他真的只是附屬在S 和 D 中的嗎?
 
看了很多站  發現 Ric 的站都很乾淨  
 
我可以體會G解解的心情  真正愛Ric的人  
 
單純就是喜愛這個人     不希望他和其他的沒有的~~~
 
 
他是一個愛撒嬌的人   他愛捉弄人    他常常說著一些ET的話
 
但  更是一個需要很多愛的孩子
 
他不會像其他人一樣   大聲的說愛大家  需要大家之類的話
 
他是總是默默的  但他都知道的~~
 

 
 
------------------------------牢騷發到這裡   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