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日與觀眾們首次見面的,正在準備中的KBS 2TV風俗武俠史劇<最強柒宇>採用的創作方式更增強了對電視劇的期待感。
 
這種方式是計畫以‘越獄’‘迷失’等美劇的創作方式來製作,通過會議集合多位元作家的構思,以這些為基礎再編制內容,最後由執筆作家完成劇本。‘最強柒宇’的劇本由KP&SHOW直接製作。 ‘大長今’的作者金英賢作家和‘共同警備區域JSA’‘、華麗的假期’的作者朴承延作家在2007年末早已共同計畫參與制作<最強柒宇>,執筆作家白雲澈在正規拍攝前完成了劇本的草稿。
 
特別的是,由在各個方面具備充分經驗的作家們組成一個創作集團,將能力極大化後創作出的<最強柒宇>是一部由每集不同的故事情節組成的一個大故事結構的電視劇,更值得期待。
 
只為了充滿愛與和平的世界生存著的內心溫暖的刺客‘最強柒宇’將通過KBS 2TV17日晚9點55分首播。
  
來源:KBS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