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晸赫在‘最強柒宇’中和美女大象交流
 
在朝鮮時代集市中有大象嗎?在KBS 2TV'最強柒宇’中是可能的。
 
13日在慶北聞慶拍攝的‘最強柒宇’現場來自老撾的母象一出場就吸引了大家的視線。從首爾童子大公園轉移到聞慶拍攝場,以一天的標價是千萬元的高額片酬參演‘最強柒宇’。
 
這天拍攝的是‘最強柒宇’6集的戲份,圍繞著作為獻給清朝的外交禮物的大象展開的故事。作為故事主角的一頭大象,這麼大的塊頭,但在現場馴獸師的指示下,展現出沉穩的出眾的演技,吸引了現場所有的粉絲的視線。
 
為了拍攝好的鏡頭,直接坐上去的時候,大象伸出腳,施展出支撐著的感覺。兒童演員們和大象配合的場面,因為其溫順的性格 使拍攝非常開心愉快。成為一生記憶中開心的經歷。
 
因為大象的出場,在拍攝場一整天都很騷動,文晸赫(柒宇一角)也不例外。文晸赫休息的時候就試著去撫摸大象或者直接喂胡蘿蔔給他們吃。(兔子哥哥是把自己最愛的食物給大象吧..... 淚~~ )不知道大象是因為知道他是主演,還是因為喜歡他,特別喜歡跟著文晸赫,實際拍攝時也展現出最高的演技配合。
 
‘最強柒宇’製作公司olive9的一位相關人士表示:“炎熱的天氣,在這裏拍攝,又帶大象都無法休息。在現場大象很快的適應了,一點都不緊張。畜舍等都特別的花心思。為了和大象一起展現出合拍的演技,小演員們不怕辛苦的,通過先去了童子大公園看大象,建立了親密的關係,這樣好像可以更加安全和輕鬆的拍攝。”
 
這位人士接著說:“為了防備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雖然一整天工作人員都處於緊張的狀態,但大象原本的性格是溫和的,也托了訓練的福,順暢的完成了拍攝。大象出場就起到了提升拍攝氣氛的效果,是一次印象深刻的經歷。”
 
文晸赫,具惠善主演的‘最強柒宇’將於17日首播。
 
 
來源:newsen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
  
 
國內首次大象客串..一天身價1000萬元!
 
 
老撾大象特別出演國內電視劇。
 
在17日首播的KBS 2TV新月火風俗武俠史劇‘最強柒宇’中,大象客串出演,是國內電視劇中首次出現的情況。
 
這個主人公是首爾童子大公園的老撾母象。為了拍攝第6集中作為獻給清朝的外交禮物的大象的故事,13日在慶北聞慶拍攝的‘最強柒宇’中出現了大象。一天電視劇的拍攝費是1000萬元,以特級高價客串出演。
 
早晨從首爾出發,上午10點到達拍攝現場,她接受了馴獸師的指導,展現了沉穩優秀的演技,吸引了大家的視線。導演為了更好的鏡頭,直接坐上去的時候,伸著腳,展現出支撐的感覺,很是搶鏡頭。
 
製作公司一位相關人士說“炎熱的天氣,在這裏拍攝,又帶大象都無法休息。在現場大象很快的適應了,一點都不緊張。畜舍等都特別的花心思。為了和大象一起展現出合拍的演技,小演員們不怕辛苦的,通過先去了童子大公園看大象,建立了親密的關係,這樣好像可以更加安全和輕鬆的拍攝。”
 
這位人士接著說:“為了防備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雖然一整天工作人員都處於緊張的狀態,但大象原本的性格是溫和的,也托了訓練的福,順暢的完成了拍攝。”
 
 
來源:moneytoday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