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在17日首播的KBS‘最強柒宇’中eric的表演,首先想到的是看2005年3月28日‘新進社員’1,2集時寫的專題報導‘誰說eric的演技好’。
 
這篇報導出來以後,數多eric的fan等發出了責難。已經過去3年了。看eric首次挑戰史劇的‘最強柒宇’,觀眾們又表示了批判。
 
說出‘eric只用嘴表演。’‘eric的史劇演技最差。’‘暴露了表演能力的極限。’等話,加以批判。
 
對於eric的演技的話題不是從‘最強柒宇’開始的。之前出演的電視劇和電影都是如此。eric通過電視劇‘火鳥’上升到演員明星隊伍。冷靜的說的話,神話的人氣加上‘火鳥’的魅力角色才升入明星隊伍,eric的表演能力,對eric的表演能力暴露出不少的話題。
 
但是eric在‘火鳥’成功以後雖然作為擁有最高人氣的演員受到關注,並沒有展現出表演能力倍加努力的作品。
 
在‘新進社員’‘無敵降落傘要員’等中,要消化創意性的角色設定和有生命力的角色,隨著狀況和心態的變化,要展現自然的臺詞和表情、武打演技,要和周圍的演員的協調,同時要純熟的隨著攝像機移動等,在這些方面構成的演技能力中,暴露出很多的不足。
 
不管eric的表演能力的話題,製作公司只考慮eric的人氣,排著隊為其設定角色,一部分飯們削弱了對eric演技的批判。不管怎樣,eric個人從表演能力的基礎到擴大演技範圍的努力沒有展現在作品中。表演能力是高度的專業性和流淌的汗水的產物。
 
這次在‘最強柒宇’中不僅僅專家質疑他的演技能力,一部分觀眾也提出了質疑。
 
eric現在的表演更反常,已經不是出演‘火鳥’等時,作為新人,接受免罪符的情況了。
 
現在觀眾們很冷靜。不以明星的名氣選擇電視劇。明星高超的演技能力,提高電視劇的完美度時,方才認同明星,才會選擇電視劇。
 
演員的表演能力能克服劇本的疏忽,導演的軟弱。反面,劇本的優秀,導演的傑出表現不是演員表演能力的後盾的話,只能死亡。像這樣說明演員的表演能力在電視劇中是很重要的。
 
eric在‘最強柒宇’開頭中謙虛的接受了受到的表演能力的質疑, 為了改善這些,應該更加努力。
 
來源:mydaily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