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zoh與神話成員Eric引起話題的合作作品Brown Classic,連日在網上取得熱烈的反應。數字單曲‘Nostalgia’在發行的兩日內,在各大網站引起了巨大反響,並躋身於各大排行榜。
 
在18日的CY Music獲得即時第三名,當日的best順位中也佔據了第4位。同日,在聲音海洋網站綜合人氣排名中也進入了前十名,人氣如彗星般上升。
 
Eric正在為參軍前的最後一部電視劇KBS 2TV的“最強七友”緊張拍攝中,這也是其本人首次嘗試史劇。不僅是歌手,同時也作為演員達到了全盛期的Eric,在拍攝電視劇的同時參與單曲發行,令Nostalgia刮起了一陣疾風。
 
因CF和電視劇曲而被大眾所熟知的,擁有甜蜜嗓音的Yozoh,是作曲家金道賢頗為賞識並親自寫曲的歌手,擁有充滿魅力的聲音和歌唱力。與Eric毫無負擔感的首次合作,Yozoh的甜蜜嗓音在Nostalgia充分體現,既表現出了特有的可愛,又充滿清爽的氛圍。
 
由年輕藝術家們一同創立的品牌Brown Classic是將Indie文化與大眾文化結合在一起的新潮品牌,開展了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向大家展示美麗而和諧的音樂。Yozoh和Eric的參與引起了大家的關注,首張作品Nostalgia在網上也擁有熾熱的人氣,二者的合作在Indie文化和大眾文化間架起了一座橋樑。
  
消息來源:chosun & ocean's six
翻譯:狐狸家的art @ 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