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
通過明星的人脈來分析明星們的時間~star 完全征服。
今天的明星是佔據最高演員地位的這位
 
 
[口播]
小臉上高聳的鼻子,充滿chrisma的眼神,散發出男性美的烏黑眉毛,具有讓人羡慕的肌肉的身材!以帥氣的外貌稱霸的男人!
 
這個時代的perfect guy eric,文晸赫。
作為神話成員進入演藝圈已經超過10年的eric。他在<火鳥>、<新進社員>等不同電視劇中擴大了自己的演藝事業。那麼和他一起工作的同事們是怎麼看他的呢?
 
 
■ 神話成員們 - 10年友誼的結果是왕따? (왕따:被所有人疏遠的人)
花美男偶像組合的始祖‘神話’!
以各自充滿個性的魅力和本領稱霸演藝圈的他們一起走過了這麼長的時間,也讓人看到了他們之間深厚的友情
 
但是,因為調皮的成員們每次都會有損失
[現場音:申彗星]
"eric很晚才知道junjin fanmeeting的事。親自開車來的."
 
[現場音:eric]
"我現在的心情不怎麼好,所以請不要老是讓我說話。做你做的吧!”
“打完電話,所有成員都不接。所以因為大家都沒去,我也要不去。來了怎麼都來了。就漏了我..”
 
有著讓人羡慕的深厚友誼的神話,真的只漏了聯絡eric?甚至成員申彗星在去年的某節目中還說過“和其他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和eric最常開玩笑,然而只有我們兩個時沒有什麼話說很彆扭”引發話題
 
那麼eric是怎麼想神話成員的呢?
 
■ 神話組合成員-不聯絡的原因
[採訪:文晸赫]
Q) 神話成員給予鼓勵了嗎...?
A) "哎~不可能。您知道的。知道做什麼都已經是大幸了."
eric出演的電視劇神話成員們都不知道?那麼eric真是神話的왕따?
"不是。參與我們的ost,很有趣。玟雨看到我哭的時候,還說那麼哭不行。雖然沒有怎麼幫助,但是常常會為了費心。”
 
是的!雖然看起來彼此不關心,但是超過10年的友誼怎麼說?
 
此外,eric在各種CF和電視劇裏也和目前的很多top歌手、top演員有過合作。作為合作夥伴的女藝人們是怎麼看到eric的呢?
 
■李孝利-唯一讓我激動的男人
sexy diva李孝利和perfect guyeric曾經通過一支mv合作過!火花四濺的舞蹈對決和展現出的愛情故事曾一度成為話題。
 
Q)合作拍CF的人中有印象的...?
A) 最舒服的是俊基,最讓我激動的是eric。有點激動的感覺。因為很帥,平時不和我說話。拍了四天,一句話也沒說,覺得好像有什麼~"
 
激動的女搭檔不止李孝利
■eric(文晸赫)是我的bodyguard!
[採訪:韓智敏]
“一開始很激動,後來變熟後覺得有更多的魅力”
韓智敏和eric在電視劇<狼>中有過搭檔。兩人在拍攝中遭遇了事故。
 
時速40km的車刹不住,向韓智敏撞來,她處於危機中
 
這時跑過去保護韓智敏
 
[採訪:文晸赫經紀人]
Q) 事情的經過...?
A) "特技車直直地撞過來,撞到了文晸赫和韓智敏。身體騰空後掉了下來."
 
Q) 有說法是保護韓智敏...?
A) "是的."
因為eric的騎士精神,韓智敏幸運地沒有受重傷,但是eric的腰椎和腿骨折,接受了4周的住院治療。
 
4次元的搞怪!充滿男性美的身材!漂亮的臉蛋,不輸給騎士的精神的eric。他魅力的終點在哪?
 
■ 林河龍-我想長得想eric!
以fusion武俠歷史劇<最強七友>回歸晚間電視劇的eric
劇中,林河龍以養父的身份登場,兩人呈現出一種全新的父子關係
[採訪:林河龍]
Q)文晸赫作為兒子..?
A) "因為已經拍攝了幾周,慢慢地從外貌到眼神都像了,我看到自己也嚇了一跳。我開玩笑的。各位eric fans..."
 
說外貌變得很像的林河龍!不管男女還是前後輩,甚至還聽到了想長得像的欲望,他的魅力可以得到認可了吧?還有打破無法靠近的完美的4次元言論...
 
得到了同事們認可的eric確實是一個具有無與倫比的魅力的人。以後,我們期待著他以個性和魅力得到fans長久的愛
 
出處:ytn&dacapo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PS. 上面貼了線上收看的影像    看不看的到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