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晸赫(神話ERIC)展現出完全投入在'七宇'角色中的好演技,一下消除了對其演技的批評。
 
文晸赫在23日播出的KBS 2TV'最強七友'第3集中展現了比上一周更為精彩的演技。在上周的第1,2集中文晸赫的首次歷史劇演技在發音和感情表現上多少有些不穩定也是事實。但是在第3集中文晸赫在和富有經驗的演員全魯民的一對一演技對決中表現出了毫不遜色的精彩演技。
 
七宇(文晸赫)和閩勝國(全魯民)對彼此相互暴露身份的事實抱著'身份暴露的刺客要麼消失,要麼就把目擊者殺死'的想法希望能再次見到對方。終於相遇的兩人,閩勝國向七宇問道"羅將殺死許遠道的原因是什麼?",七宇回答"只不過是作為刺客收到了妹妹也是金洪祖老人的養女宇瑩的託付而已"。接著閩勝國說"只不過是報仇啊",七宇說"對大人來說只不過是報仇吧",流露出失去妹妹的悲痛以及對於為妹妹報仇的行動被一句'只不過'輕巧帶過的深深憤怒。對閩勝國的憤怒眼神以及有力的臺詞給予了對其演技的批評充分的回擊。之後放棄殺死閩勝國而勉強忍住憤怒的演技也相當精彩。
 
此外七宇在面對少女的冤死為了正義而憤怒的模樣,和深愛的戀人蘇芸(具惠善)在一起時表現出的對愛情的害羞模樣,還有與父親(林河龍)打鬧的調皮模樣,這多樣的形象被自然的表演出來,甚至令人懷疑這是否和上周1,2集中的七宇是同一個人物的程度。
 
這天觀眾們在留言板中留下了"今天演技太精彩了,和全魯民一起的戲很多,兩位演技不分伯仲""將七宇心中的內在魅力有節制地表現出來的演技真的太棒了""自然又充滿魅力,發音和氣氛的掌握全都很好。和全魯民的對決相當的投入,充滿緊張感""變身為刺客之後充滿了男性魅力"等與上周不同的對文晸赫演技的好評。
 
現在只是播出了3集已經展現更加成熟演技的文晸赫,他的演技將會有多大的發展讓觀眾們更加期待。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yujin@bestshin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